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然健环球nht波缇丝洗护系列 以草本力量守护美丽

资讯 TOM    2018-10-17 11:16

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迭起,消费者对于健康、安全的洗护用品需求越来越强烈,然健环球nht(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今年推出的波缇丝草本洗护系列,摒弃诸多化学试剂,选择草本植物作为主要原料,不含铅、贡、砷等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为消费者提供温和、环保、健康的洗护体验,让生活回归自然健康本色。

然健环球nht波缇丝洗护系列 以草本力量守护美丽

现在正值秋冬交替季节, 风大尘多,空气干燥,人体皮脂腺分泌开始减少,头发干枯、皮肤干痒、起皮等问题接踵而来,而频繁的烫染也会损伤头皮和毛囊。针对这一问题,然健环球nht精心研制的波缇丝草本洗发/护发露,设计了弱酸性配方(PH值4~6),清洁的同时对头皮具有养护作用,实现内养头皮、外养发丝的双重呵护。波缇丝草本沐浴露含多种植物精华,温和清洁、滋养肌肤,保湿补水,为干燥肌带来水润能量。

然健环球nht波缇丝草本洗发露(净含量:480ml)

然健环球nht波缇丝草本洗发露,以“天然洗护珍果”无患子为基底,性质温和,可深入清洁头皮污垢和美发残留物, 配方中还添加了生姜、苦参根、川芎根、丹参根、侧柏叶等多种中草药提取物,为头皮和发丝补充营养的同时,平衡头皮油脂分泌,修复受损发质。洗发露味道清香淡雅,泡沫丰富细腻,长期使用有助于改善头屑、断发、干枯分叉等现象,令秀发健康、顺滑、亮泽。

然健环球nht波缇丝草本洗发露(净含量:480ml)

然健环球nht波缇丝草本护发露,富含生姜、迷迭香叶草本精华,糅合向日葵籽油、刺阿干树仁油、水解蚕丝等养护因子,天然不刺激,水润滋养发根,深透修护受损毛鳞片,增强发丝韧度,有效缓解头发干枯、毛躁、打结、脆弱问题。米黄色乳霜质地,不油腻易吸收,搭配波缇丝草本洗发露一起使用,可帮助头发恢复光泽、更富有弹性,散发健康气质。

然健环球nht波缇丝草本洗发露(净含量:480ml)

然健环球nht波缇丝草本沐浴露,萃取马齿苋、蛇床子、夏枯草等多种草本植物精华,亲肤无刺激,可温和清洁肌肤污垢,精心提炼的甘油、橄榄油有效成分,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保护膜,锁住水分,保湿滋养,防止干燥,令肌肤水润娇嫩。淡黄色透明液体,水润不油腻,易冲洗不紧绷,植物性芳香有助于舒缓疲劳, 带来温和宜人的沐浴体验。

成立于2004年,然健环球nht(中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效能健康产品。十四年来始终秉承NHT Global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在美容护肤、时尚生活、健康食品、母婴护理、惬意家居、汉方草本、日常护理等方面为大众提供了各种优质产品。波缇丝草本洗护套装,作为旗下日常护理系列的另一款拳头产品,将与其他产品形成优势互补,既能满足国人快速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又能凭借产品优势迅速打开市场,为NHT Global在中国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于然健环球(中国)

成立于2004年,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进口和销售高品质、高效能、符合大众需求的美容产品、健康食品、时尚生活、日常护理、母婴护理、惬意家居、汉方草本系列产品,让消费者体验至高生活品质的同时,领略更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