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拍照手机预热 魅族Note8推拯救烂照片活动

资讯 TOM    2018-10-17 10:36

今天上午,魅族正式向媒体派发邀请函,宣布将在10月25日举行魅族Note8新品发布会,定位国民拍照手机的魅族Note8,相信会引起很多喜欢拍照的朋友关注。为了新品预热,魅族也推出了拯救烂照片活动,晒照片就有机会赢手机。

国民拍照手机预热 魅族Note8推拯救烂照片活动

丑照毁所有,这或许是很多朋友都碰到过的难题,不论颜值多高,总抵不过一次抓拍,一个清奇的角度或是一个渣画质镜头。国民拍照手机魅族Note8,自然也是避免拍出丑照的关键。现时,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贴吧等各个平台,只要晒出自己拍过的烂照片,或上传创意视频,即有机会赢取共29台魅族Note8手机。

国民拍照手机预热 魅族Note8推拯救烂照片活动

在魅蓝Note6上,1200万主摄+500万景深摄像头的方案,为它带来非常出色的拍照能力,在千元级即用上索尼IMX362 CMOS同样堪称厚道。自魅蓝Note6以来,多款魅族机型都以拍照为最大亮点。近期魅族16系列上的暗光双摄模组,魅族16和魅族X8上的全球最小的2000万像素美颜镜头,魅族可以说正在引领同价位手机的拍照风潮。

根据现在网上流传的新机工信部注册消息,魅族Note8将依然采用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方案,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从预热阶段魅族的高端做法来看,魅族Note8应该换上了更加强大的CMOS,让产品的拍照体验进一步提升。

国民拍照手机预热 魅族Note8推拯救烂照片活动

10月25日,魅族Note8就将正式亮相,而17日至25日,大家都可以登录各个平台,晒出自己的烂照片,赢新机以及EP52 Lite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移动电源、旅行箱等好礼,想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