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Note8性能翻倍 更强悍的国民拍照手机

资讯 TOM    2018-10-17 11:15

今天上午,魅族官方确认魅族Note8将在10月25日正式发布。以国民拍照手机为定位的新品,如无意外将延续前代机型魅蓝Note6的定位,主打流畅性能,同时有更强大的双摄方案。而最近,疑似这款新机的跑分图也被一些科技博主曝光,显示它将搭载骁龙632处理器。

魅族Note8性能翻倍 更强悍的国民拍照手机

@VP科技君 此前就在微博上放出了魅族新机m1822的Geekbench跑分图,很多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就是用魅族Note8跑的。主频达到1.8GHz,单核跑分1484,多核跑分5639的成绩相比魅蓝Note6的单核800分,多核4100分,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魅族Note8性能翻倍 更强悍的国民拍照手机

由于现在各大APP软件的优化已经日渐成熟,加上新的爆款游戏应用目前还未出现在市场上,搭载骁龙632处理器的魅族Note8,日常使用将会更加流畅。同时,想要畅玩《王者荣耀》以及《刺激战场》等大型游戏同样无压力。对于绝大部分并非狂热的游戏爱好者来说,这颗SoC也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从SoC的配置我们就可以看出,魅族Note8主要瞄准的依旧是年轻用户市场,而它赢得市场的最大武器,无疑就是拍照了。魅族将魅族Note8定义为国民拍照手机,这也意味着它的价格必须足够亲民,年轻人都能买得起,这才敢带上“国民”的名号。

魅族Note8性能翻倍 更强悍的国民拍照手机

拍照性能方面,魅族Note8与市面很多旗舰机型亦不遑多让,毕竟前代魅蓝Note6就有1200万IMX362 CMOS+500万景深镜头的惊艳表现。这次更加高调的魅族Note8,也因此更值得我们期待。

换上了全新的骁龙632核心,更加强大的拍照性能,定价可能就是决定魅族Note8上限的重要环节。从魅族官方表态来看,小编觉得它相比前代的溢价不会太高,我们不妨一同期待10月25日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