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洛杉矶、北京,舞邦正开辟舞蹈潮流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10-17 11:09

无论是LV、祖玛珑的高调落地,还是喜茶、脏脏包的长盛不衰,始终走在“潮玩”尖端的三里屯太古里,无疑是潮流时尚领域的风向标。的确,在奢侈品、时尚人群聚集的优质商圈,无数引领潮流的主角正整装待发,舞蹈领域的佼佼者SINOSTAGE舞邦便是其中之一。

成都、洛杉矶、北京,舞邦正开辟舞蹈潮流新玩法

从2014年到2016年,SINOSTAGE舞邦陆续在成都一线商圈开设线下潮流空间,在当地掀起舞蹈的魅力风暴。从自营的独立空间,到联合国际大师舞团Quick Crew和Kinjaz分别开设线下联名店,舞邦在每一个潮流空间里都注入了各具特色的潮流基因。舞蹈课程培训、大师集训营、舞蹈原创内容IP等等,舞邦开辟着舞蹈行业的新玩法,让舞蹈这门艺术的落地并不局限于培训,更在于人才的培养与创意作品的创造。

成都、洛杉矶、北京,舞邦正开辟舞蹈潮流新玩法

几年来,舞邦的线下空间场地越来越大,大师资源愈加丰富,社区玩法更加丰富。目前,舞邦线下门店运营年营业额呈直线增长,注册日常课程学员近3万名,总营收达数千万。

除了线下潮流空间的行业领先地位,舞邦也紧紧抓住了街舞生态圈多元化机遇,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国际视野方面,舞邦通过Arena舞朝竞技场全球齐舞大赛吸引着全世界各地的优秀舞者,成都、新加坡、洛杉矶,聚集多元能量的同时,搭建舞者之间艺术沟通碰撞的桥梁。随之,舞邦放眼全球,在洛杉矶与Kinjaz开设国际联名店,也表达着将Urban Dance文化传播到全球的决心。此次,舞邦首次将新项目落地北京,也包含着想要在三里屯太古里这个潮流地标以及中国首都文化底蕴最强的城市创造更多潮流玩法的想法。

成都、洛杉矶、北京,舞邦正开辟舞蹈潮流新玩法

作为以 Urban Dance为载体的全球性潮流品牌,舞邦从创办之初便围绕着Urban Dance文化的推广,率先邀请国际舞蹈大师来华交流授课,并逐渐衍生出原创视频内容创作中心、KOLO原创内容社区以及Arena舞朝竞技场全球齐舞大赛,聚焦潮流文化的创造与引领,着眼于舞蹈全产业链的生态布局,精准把握当代年轻人的精神诉求与文化需求,通过舞蹈的正能量核心吸引力,开辟出多样化的舞蹈潮流新玩法。

成都、洛杉矶、北京,舞邦正开辟舞蹈潮流新玩法

此外,舞邦的成功更得益于舞邦创始人任珂珂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高标准和大视野,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制定合理的战略,充分发挥国际资源优势;紧扣品牌定位,重视服务和体验;不盲目拓张,坚持每开设一个新空间就要有所创新;用平台思维做舞蹈市场,用国际化水准树立行业标准。旗下明星导师不仅为春晚编舞,更在优酷、爱奇艺平台的热门综艺《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等节目中大展拳脚,并促进着舞蹈文化影响力的提升。

成都、洛杉矶、北京,舞邦正开辟舞蹈潮流新玩法

除此之外,舞邦与宝格丽、Nike、爱彼等诸多国际品牌跨界合作,证明着舞蹈的多领域延展性。值此舞邦北京开业与I.T 30周年之际,更隆重推出fingercroxx x KINJAZ x SINOSTAGE联名限定系列,以潮流范的率性之姿,再一次完美延续URBAN DANCE的潮流风暴。

成都、洛杉矶、北京,舞邦正开辟舞蹈潮流新玩法

如今,新时代年轻人的社交场景和生活方式需求截然不同,中国的舞蹈文化也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增长,舞蹈艺术如何适应新的时代需求,创造出不一样的玩法,让艺术在有趣、够吸引中保持一贯水准,培养更多的追随者和创造者,才是品牌赢得时代挑战的关键。SINOSTAGE舞邦,已经成长为线下潮流店铺、舞蹈大赛、原创内容视频、舞蹈IP孵化、周边产品、互联网线上平台、热门综艺、影视剧作品、跨界合作产品等组成的潮流文化综合体,如何在熟悉的领域玩出不一样的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