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入PlayABC少儿英语 实现了我的创新教育梦

资讯 TOM    2018-10-17 11:57

教育是一项挑战性极强的事业,是与时俱进的事业,是必须具有前瞻性的事业,是她这一生都不会割舍的事业。

——编者按

俞敏洪曾说:“面对教育,我们的态度是要把教育当作一种情怀来做。”而刘彬也确实是这样做的。

加入PlayABC少儿英语 实现了我的创新教育梦

把情怀做成毕生事业

最早,刘彬做的是进出口贸易,在这个行业她做的风生水起。2008年时,刘彬从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强人,升级成了更厉害的角色——母亲。她开始思考更多关于孩子的事情。从每天思考产品的产量、性能、资金等问题,过度到孩子吃什么有营养、早教该去哪家学等等以孩子为主体的问题。这都是母亲一切以孩子为先的天性。

“每一个母亲都希望尽自己最大能力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我亦如此。为了给孩子寻求一个好的教育环境,我接触了当时中外皆知的金宝贝。也正是如此,我认识了精中教育,而精中教育不仅给了我育儿的优质教育理念,也给了我完成梦想的机会。”

加入PlayABC少儿英语 实现了我的创新教育梦

如果说贸易是刘彬的工作,那么教育则是她的热爱,也是她藏在心底的情怀。加入精中教育,加盟PlayABC少儿英语,让她把工作与热爱完美融合。“我从小就有一个教师梦,我认为教师和医生一样,是这个世界最伟大,也最崇高的存在。通过精中教育提供的契机,我有了完成梦想的可能。”

尽管过程也会有磨砺和困苦,但刘彬知道即使风雨波折,也一定不要放弃,当校区孩子一天天长大,一日日进步时,就是她离梦想最近的时刻,也是支撑她继续走下去的信念。“我每周都会去各个校区走一圈,看看孩子们的童真,与家长聊聊孩子们的近况,这些简单的事情都会让我非常满足。我渐渐发现教育是一件做了便停不下来的事情,而坚持是这个时代的奢侈品,当你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时,你会发现生活真的很有趣。

遇到精中教育 如遇知己

大海航行靠舵手,万物生长靠太阳,要把一个品牌做好,总部的作用至关重要。刘彬不是做教育出身,如果要让自己心驰神往的事业成功,就一定要走加盟这条路线,因此加盟总公司的选择便成了刘彬迫在眉睫的事情。刘彬回忆起选择精中的原因总结了两点,其一是她在做了行业研究后得出结论,精中教育的品牌运营与推广能力是它的强项,是业界数一数二的,它可以让一个品牌从无到有,从稚嫩走向成熟。第二是她在加入精中教育后的感悟,能一直跟随精中教育这么久,吸引她的已经不是总公司能带给她什么,而是精中从上至下的责任感与对教育怀有的热情。

加入PlayABC少儿英语 实现了我的创新教育梦

刘彬坦言:“翻牌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更没有动过这样的念头。因为我们做的是教育事业,当家长选择把孩子交托给我们,我们就需要对孩子的成长负责。这件事情就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是我们承载的社会责任也更多。这时,我们就需要在后方有一个强有力的精神支柱,来支撑着我们继续前行。精中教育就是这样一个不以利益为先的企业,当你加入他时,你就是精中大家庭中的一员,遇到困难总部和每一个合作伙伴都会倾力相助,不分彼此。”

“当我去总部开会,看到总部的员工都在忙忙碌碌争分夺秒时,我也在感叹,是什么样的企业精神和文化,能让这么多人拥有如此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其实就是精中的宗旨:用爱与专业助人成长。所以我觉得与一群有同样抱负和理想的人一起向前,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这也是我一直追随精中的原因。”

PlayABC少儿英语填补英语启蒙空白

在线上英语风靡,线下英语品牌杂乱的当下,刘彬可谓是目光独到。对于孩子英语品类的选择,她有其自己独到的见解。她认为,线上英语更适合已经有英语基础或对英语感兴趣的,年龄稍大一点的孩子,他们有独立学习的意识和能力,会一些简单的词语和句子,可以坐在电脑前与老师互动,这个时候再给他们上线上的课程效果可能会更好。年龄小的孩子,不会全神贯注地跟着电脑中的老师或者图像,由于他们的注意力时间有限,因此需要更活泼的形式来调动孩子的积极性。PlayABC少儿英语的课堂则是用情景互动式教学,在课堂中融入了舞蹈、游戏、这些真实的互动和教学,真正吸引了孩子的目光,达到最后学习的目的。

加入PlayABC少儿英语 实现了我的创新教育梦

与线下其他英语品牌相比,刘彬认为PlayABC少儿英语的年龄定位在8岁以下更精准。“PlayABC少儿英语的定位就是学龄前,尤其是2-6岁英语启蒙的这时间段,填补英语启蒙的空白。市面上大都是K12的英语课程,几乎没有英语启蒙类课程,但在孩子学习英语的漫长过程中,启蒙起着重要作用。如果英语启蒙做的好,让孩子对英语怀有浓厚的兴趣,日后学习起来也更轻松。”

把经验与教训传达给更多家庭

大部分的中国家长很乐衷于做一件事,就是急于把孩子推向更高的台阶。明明孩子刚到一个级别,但家长却希望孩子登上更高一级,对更高、更好、更难的需求趋之若鹜,很少有家长能让孩子回过头去巩固复习、沉淀自己,也很少有家长能以平和的心态面对孩子的成长。这时,就需要一个懂家长与孩子,又懂教育的人在旁指引。

加入PlayABC少儿英语 实现了我的创新教育梦

刘彬是一个计划性很强的人,哪怕计划再周密,碰到孩子的问题,也会使她慌乱到焦头烂额。所以她希望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初为人父人母的大家。“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做家长,能比我做的好的家长不会有太多。因为我在做这个行业,同时我又已经有养育过一个孩子的经历,我非常清楚整个过程会是怎样,但是当老二幼升小的时候我依旧焦虑,所以我特别希望能把我所知道的,关于孩子教育的,什么时间节点该学什么,英语应该如何学等等问题的答案带给大家。我想帮助更多的家庭少走弯路,将孩子宝贵的时间用在真正需要的地方。当我在与家长分享和沟通的过程中,我也感到很有成就感和满足感。这种成就感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我又改变了多少人。”对于刘彬来说,这份事业不仅仅是教育孩子,指导家长,也是自我的又一次淬炼。

当孩子踏入校区的那一刻起,刘彬就已经将责任背在身上,她想要的不过就是孩子们对知识的完全掌握,与家长们对她情感上的认同。这份事业让她找到自我,实现价值。这份事业让她收获成就,得到满足。这份事业是她的情怀,也是她的信仰。

加入PlayABC少儿英语 实现了我的创新教育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