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汽拖把不好用?那是你了解的不够

资讯 TOM    2018-10-17 12:12

在清洁家电更新迭代的过程中,蒸汽拖把作为新一代清洁电器的生力军,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当中。蒸汽拖把在初次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遭遇的更多的是来自消费者对于功能和清洁力度的质疑。究竟是因为蒸汽拖把普遍难用,还是中国消费者传统拖地习惯导致天然排斥这一拖把新物种与新的清洁方式呢?

蒸汽拖把不好用?那是你了解的不够

美国Shark鲨客公司在2016年在苏州设立研发团队和测试中心,开展CI调查和研发工作。今年,Shark在经过长达两年的调研和人群分析之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始针对性的开发“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清洁电器”方面努力。

那么,蒸汽除菌拖把的具体优势究竟在哪里?今天就一起来分析一下。

蒸汽拖把不好用?那是你了解的不够

便捷性PK:传统拖把费时费力费水

传统的拖地模式只需要用到拖把、水桶和适量的清洁剂就算是准备齐全了,整体成本多的差不多在100块钱以内,少的甚至二三十块钱就够了。虽然硬件成本被压得很低,但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却被翻了好几番。用传统的拖把拖地时,清洁的成果很大程度上由你的力量决定,劲儿大就拖得干净一点。但是,传统清洁模式对于顽固污渍会比较没有办法,有很多家庭主妇甚至家里的老人不得不跪在地上用抹布或者铲子用力擦用力铲,才能稍微去掉一些顽固不化的污渍。除此之外,传统的拖地方式需要一次次的换水、洗拖布,自来水消耗较大。

蒸汽拖把不好用?那是你了解的不够

蒸汽除菌拖把之所以比传统拖地模式更高效便捷,核心因素便是由于它独特创新的工作模式:蒸汽清洁。Shark鲨客蒸汽除菌拖把可以释放出120℃的高温蒸汽,以此代替自来水作为清洁媒介。高温蒸汽不仅能快速清洁地板表面,而且其独有的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可以将高温蒸汽通过喷射口喷出,针对顽固污渍可以轻松高温化解,做重点清洁。除此之外,蒸汽除菌拖把的水箱容量在400ml左右,并且基本可以达成一箱水完成全屋地面清洁的任务,相较于传统模式动辄两三桶水的用量,也算是资源节省最大化了。

蒸汽拖把不好用?那是你了解的不够

清洁效果大PK:传统拖把易藏菌,蒸汽拖把清洁杀菌一步到位

有很多特别注重生活品质与居家环境的家庭、家中养宠物或者有孩子的家庭,除了在完成基础的拖地工作之后,还会再进行一次专门的地面消毒处理,想以此达到彻底消毒杀菌的目的。而事实上,老式的拖布往往是最容易深藏细菌病毒的地方,家里常用的拖把中所滋生的细菌比地板上还多,又怎么能完成消毒工作呢?传统式拖把经常会出现发硬、发臭的问题,拖布很难做到杀菌彻底,所以拖把自然会越用越脏。

蒸汽拖把不好用?那是你了解的不够

蒸汽除菌拖把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高温蒸汽不但可以加快清洁速度,而且还能作为最优的物理杀菌媒介。在使用蒸汽拖把进行清洁工作时,不仅可以利用高温蒸汽杀灭地板表面的真菌、寄生虫等,更是同时在为抹布头杀菌,确保抹布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此外,Shark的每款蒸汽除菌拖把都有一键装卸拖把头的功能,不仅拆装不用动手,而且方便单独晾晒,更能确保安全健康。

蒸汽拖把不好用?那是你了解的不够

鲨客蒸汽除菌拖把一机多用,清洁力Plus

蒸汽除菌拖把还有一大优势就在于一机多用。就拿Shark蒸汽除菌拖把P8型号来说,子母机的设计可以适用于除了拖地外的更多日常清洁场景。主机部分拆分下来,配合不同配件即可成为蒸汽清洁机、灶台除油机、衣物挂烫机、蒸汽除螨仪等等。相比除了拖地之外一无是处的传统拖把,在功能上跨出了用户体验的一大步。

蒸汽拖把不好用?那是你了解的不够

Shark鲨客:坚持用户体验至上

Shark于1998年由Mark Rosenzweig创立,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经过多年努力和品牌创新,Shark在北美地板清洁类电器中稳占头把交椅。不单单是产品深得用户喜爱,更达到了每2-3户北美家庭中,就有一台Shark清洁产品的销售“神话”。这一切都来源于Shark对于用户体验的深度追求。

蒸汽拖把不好用?那是你了解的不够

自从2016年在苏州建立研发和测试中心以来,Shark就一直着力于研究中国家庭的清洁困扰,针对用户在平时使用清洁电器时所遇到的问题而进行产品研发升级。本着“专注用户洞察,以科技实力推动人性化创新”的品牌理念,以及“让每个家,更有家的感觉”的品牌使命,先后推出了“大蒸汽喷射的蒸汽除菌拖把”和“不用弯腰的折叠臂双刷头吸尘器”系列产品。并且在不断进行的用户体验活动中逐步改进和研发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清洁电器,让用户体验真正成为了主导清洁科技发展的方向。

至于对蒸汽拖把的质疑,有一大部分是因为并没有实际使用过蒸汽拖把,还有很一部分使用过蒸汽拖把的用户种草入手后却被“坑”,因为在购买蒸汽拖把时,由于目前市场上良莠不齐鱼龙混杂而选择了一些低品质的劣质品牌产品。导致产品使用体验不佳,或者产品很快出问题,从而对蒸汽拖把这个品类不抱乐观,造成很大误解。而随着Shark这一美国科技清洁第一品牌入驻中国市场,相信很快将迎来一轮市场的优胜劣汰与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期间,Shark天猫旗舰店也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体验到Shark的清洁产品,也就有更多的机会让用户体验蒸汽除菌拖把的清洁模式。人性化的设计和坚持用户体验至上的Shark,将有望为中国家庭带来一系列革新性的清洁方式,让中国人也告别传统扫地拖地的方式,享受更加便捷、高效与洁净的清洁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