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画获金秒动画视频大奖 争做短视频头部内容生产者

资讯 TOM    2018-10-17 13:56

近日,2018金秒奖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首家AI动画短视频创作平台,来画凭借其原创出品的《2018世界杯来画球迷指南》视频作品获得了金秒奖“最佳动画短视频”。

来画被业界称为“IP内容生产的富士康”,与同道大叔联合推出的《 星座同道不是叔》视频栏目全网曝光量超过了4亿。同时作为百度秒懂百科的PGC短视频战略合作方,来画已为百度百科平台生产了近千个知识短视频,词条总浏览量超40亿,视频总播放量超1亿。

来画获金秒动画视频大奖 争做短视频头部内容生产者
图为:来画获金秒奖2018Q3「最佳动画短视频」

创意生产 原创PGC内容频获肯定

金秒奖创办于2017年,由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平台「西瓜视频」主办,系国内首个新媒体短视频奖项,又被誉为短视频行业的“奥斯卡”。

来画获金秒动画视频大奖 争做短视频头部内容生产者

此前来画就曾凭借《三体之面壁计划》短视频获得过第二季度金秒奖的提名,第一次参赛就从121242支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评选。

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参赛作品数创历史新高,多达19万部短视频,而来画则从中强势突围,摘取「最佳动画短视频」桂冠。此次获奖作品来自来画原创出品的《2018世界杯·来画球迷指南》短视频栏目,该栏目共11集,在世界杯期间全网播放量达1亿,观看人数超2300万。

由于短视频行业头部内容尚未饱和,优质内容成为各内容平台流量之争的关键。凭借专业的动画生产能力和精良的制作水平,来画针对世界杯热点营销所作的这档短视频栏目一推出,就获得了30多家媒体及视频平台联合热推,其中包括了:百度视频、懂球帝、咪咕视频等多个平台以及多个城市的公交地铁屏幕终端,跨屏收视次数破2亿。

来画获金秒动画视频大奖 争做短视频头部内容生产者
图为:《来画球迷指南》栏目于成都地铁终端播出

从内容到服务 深耕短视频领域

近年来,短视频创业赛道越发拥挤,短视频内容也呈井喷式涌现,导致了各类作品泥沙俱下、良莠不齐的现象。作为国内手绘动画视频领域的开创者,来画则坚持以技术为驱动、以创意为导向,构建潮流、积极向上的短视频生态圈。

从内容到服务,来画在探索短视频行业的同时,也不断创作优质头部内容,深化短视频营销服务。通过Web端、Win10端和App端三大动画创作平台,来画鼓励和支持其用户使用平台工具创作优质的UGC原创短视频。

同时还积极与多个品牌方进行IP运营战略合作,通过创意短视频的表达方式和内容生产,充分挖掘IP价值,助力品牌推广,目前来画已与与知乎刘看山、同道大叔、《快乐大本营》、《火星情报局》等热门IP及网综联手推出了颇受大众喜爱的动画短视频栏目。

来画获金秒动画视频大奖 争做短视频头部内容生产者
图为:来画与银河酷娱、优酷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主题动画栏目

品牌再升级 动画视频营销全案服务商

来画成立于2015年7月,是继谷歌之后,全球第二家独立开发出 AI AUTODRAW 智能绘画技术的互联网公司。来画致力于AI动画短视频创作平台开发及运营、STEAM教育及来画Story业务,旨在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创意有趣的AI动画短视频产品及服务。其中,来画Story业务包含了动画视频定制、文旅IP及数字多媒体三项企业服务。

目前,通过技术和营销的双重驱动,来画已成为国内动画视频营销领域的领跑者,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立体的解决方案,包括新华社、阿里巴巴、百度、中国移动、知乎等企事业机构,都与来画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成立三年来,来画已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地开设八家子公司,团队人数超300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来画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融资金额共计超过了1.1亿元人民币,并于2018年7月获得了招商银行近亿元的授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