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客多获2018中国美业创新10强

资讯 TOM    2018-10-17 13:54

10月16,第二集美业大集在成都继续举行,本次活动汇聚了美业行业上下游和供应链企业百余家,专业观众数千人。会上颁发了BTM知美奖,美业+互联网品牌星客多获2018中国美业创新奖。

星客多获2018中国美业创新10强

星客多成立于2015年1月,据星客多官网显示,其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四个城市开设了近百家门店。

根据昨日在美业大集现场进行演讲的星客多创始人庄威透露,星客多目前已经有200余万用户,订单数量突破了400万次,其历史好评率达到了99.54%

星客多获2018中国美业创新10强

知美奖评审团认为,星客多利用互联网技术,不仅在C端提供了便捷、方面的服务和用户体验,更通过数据化运营赋能于B端和手艺人,用一套系统打通从前台到后端的服务、管理、收集、分析流程,提升了服务效率,更改变了美发行业一直以来的成本结构,具备了非常强的前瞻性,是互联网技术应用于传统服务行业创新的典型代表。

距星客多创始人庄威透露,星客多将继续深耕行业,不断迭代自己的互联网工具。庄威说,得益于精准的数据化运营和精确和可复制化的开店能力,星客多将加速门店的扩张和布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