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养老成趋势!思澄智能压力监测垫风靡市场

资讯 TOM    2018-10-17 14:40

如今人口老龄化趋势日渐严峻,人们愈发关注养老产业。自《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于2017年2月发布以来,打造卓越的智慧养老产业成为众望所归。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高新科技发展飞速,给智能养老提供产业助力。其中,上海思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智能压力监测垫风靡市场,是智慧健康时代下的佼佼者。

智慧养老成趋势!思澄智能压力监测垫风靡市场

智能压力床垫 实时监测 效果显著

可以说,智慧养老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智能技术的推陈出新,它是加速器,更是发展根本。思澄智能压力监测垫之所以风靡市场,源自于其对智能技术的精准探索与研究,更离不开公司同仁对养老市场需求的深入认知与把握。

智慧养老成趋势!思澄智能压力监测垫风靡市场

据悉,思澄智能压力监测垫集合压疮预防警报、睡姿监测、缓解脊柱压力、软件系统管理为一体,为老年人提供有针对性的专属床垫,既能判断出人体睡眠姿态,发挥人体工程学作用,让脊柱压力得到释放,又能通过人体压力热力图的显示了解当下个人身体状态,做出警报或者是帮助反映,高效快捷。

智慧养老成趋势!思澄智能压力监测垫风靡市场

从使用原理看,该智能压力监测垫加入了独有的柔性压力传感技术,并与专业的养老护理经验结合起来,它搭载管理系统与客户端APP,实现随时随地的观测与监测功能,即使是子女在外上班也不用有任何担忧。

战略合作 个性定制 专属服务

如今智能技术的应用范围愈发广泛,比如医疗、教育体系等,对于养老产业而言,要想达到智慧化、智能化、数字化管理诉求,势必要将科技研发放在首位。思澄智能旗下人才济济,在汇聚健康科技领域专业精英的基础上,为了充分发挥智能压力监测垫的作用与效果,公司走访世界各地,与国际知名床垫厂商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只为借助床垫行业的生产优势,将智能健康科技融汇其中,真正实现“体征检测”的目标。同时帮助床垫产品做好数据监测,便于客户量身定制合适的床垫。

智慧养老成趋势!思澄智能压力监测垫风靡市场

众所周知,每个人身体机能存在不同差异,传统模式下的标准化产品无法满足个体需求,为此,思澄智能不惜花费巨资与合作伙伴深入研究上千万个样本数据,并通过床垫产品的动态监测功能追踪溯源,只为调整产品机制,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充分契合每个个体的使用要求。

功夫不负有心人,凭借创新的服务理念以及精准的监测数据和反馈机制,思澄智能压力监测垫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和鼓励。公司继往开来,接力推出跌倒监测垫、智能马桶垫、智能坐垫等家居养老产品,轻松帮助大家实现健康监测、安全看护等功能,并可时时生成睡眠报告,关注老人的健康状况。

目前,思澄智能已经形成完备的产品体系,真正帮用户打造出了智慧养老领域下的互联网生态服务架构。在该公司的引领下,大家可以顺利实现个人与家庭之间的对接与交流,更可以让健康养老服务传遍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