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单侠:智能手机出货量新数据出炉 你在观望什么

资讯 TOM    2018-10-17 15:02

距离2018年还剩不到三个月时间,各大知名智能手机厂商频频发力,竞相发布新品,三星A9 2018、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等现已问世,华为mate20和magic2、小米MIX3等即将上线。置身竞争异常激烈的国内智能手机行业下游,各手机经销商为了获得更多市场红利,越来越多的商户积极寻求能延长用户“生命周期价值”的消费信贷服务。知名金融科技公司秦苍科技,不断创新业务发展,开发的“买单侠”直贷模式为国内3C行业中的终端商户提供针对细分消费场景上下游的金融消费服务。

手机出货量下滑,能否继续淡定?

近日,2018年9月份全球六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出货量数据和中国手机出货量数据出炉。

全球六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出货量统计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9月,冠军席位三星之后,依次为苹果、华为、OPPO、小米、vivo。在本次公布的数据中,还对2018年这六大智能手机品牌出货量进行了年度预测。

买单侠:智能手机出货量新数据出炉 你在观望什么

中国信通院表示,2018年9月,中国手机出货量为3902.2万部,同比下降11.7%;2018年1-9月,我国的手机出货量为3.05亿部,同比下降17.0%。2018年以来,除5月份外,我国手机出货量均处于跌跌不休模式。

全球六大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排行榜的更新,让手机厂商们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更显得紧迫。而在同质化问题严重、饱和的中国手机市场,面对智能手机市场负增长情况,各大型连锁经销商忧虑忧心忡忡,纷纷寻求更好的出路。

想华丽逆袭?有买单侠直贷

在3C消费金融领域,秦苍科技打造了基于消费分期的服务平台——买单侠,希望通过直贷模式改变这种现状,比零售收益更稳定,让商户净利润翻翻。

买单侠直贷业务作为业内首创,线下零售商与用户能够通过它直接进行对接。合作商户通过买单侠直贷平台,直接放款给顾客购买3C产品,回收分期款,获得全额收益。这种模式意味着,商户没有额外出钱,仅给予顾客手机,按月回收全额的分期手机款即可,进而从销量下滑的旋涡中步步崛起,从而获取丰厚收益。例如,2017年初,江苏昆山零售商郑先生在秦苍科技平台投入90万,通过买单侠为其定制的金融产品,放贷11个月后实现收益翻番,收获了零售业务的新方向和令人满意的高额回报。

买单侠:智能手机出货量新数据出炉 你在观望什么

升级优化后的买单侠2.0直贷业务,于今年3月推出后,短短几个月内受到100多家商户的青睐,覆盖实体门店超1000家,遍布江苏、西藏、福建、广东和四川等14省。这款为线下3C场景量身定制的消费金融产品,深受广大商户喜爱,其中既有中小商户,又不乏中博手机城连锁集团、成都华伟通讯以及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通讯连锁企业龙翔通讯等KA、TOP KA,其签约金额高达数千万乃至近亿元。

对于手机终端零售商而来,不是将目光聚焦于手机市场饱和度、产品创新力、换机周期等因素上,而需积极主动寻求新的可增加回报的渠道。秦苍科技也将发挥买单侠直贷业务多种模式的作用,根据不同区域的消费情况和风控表现为商户定制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专业的风控技术、数据报表、人员培训与商户和代理商线下门店的优势相结合,为新业务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