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品质》栏目组走进中和教育

资讯 TOM    2018-10-17 15:31

据了解,央视《品质》栏目是国内首档以关注企业品质和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大型电视纪实栏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李雨霏主持,以“让中国品质更受尊敬”为使命,致力于用影像力量助推中国品质走向世界。旨在为国内注重产品品质和品牌的企业证言,树立行业典范。

该栏目每年在全国甄选104家企业、在每个细分行业只选择1~2家企业参与拍摄。中和教育目前是职业教育行业中入围央视 《品质》纪录片的企业。

央视《品质》栏目组走进中和教育

中和教育创立于2005年,是中国职业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经过13年的努力发展,现已发展为以学慧网为主导的五大品牌(智联经纬,理想国际,远大教育,答答教育),全国一二线城市40多家分校,以及70多个学员接待中心,近80位专家及优秀师资队伍共完成12项专业课程研究,开发教研教辅资料200余份,培训的学员近200万人,多年来中和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为先”的教育理念,坚持为学员服务,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的教育企业,怀着“让学习像呼吸一样自然”的教育愿景。

此次交流,中和教育董事长贾齐就企业品牌价值观问题做出观点:身为教育企业,中和教育无论是对员工,客户以及学员,都是以真诚关怀的态度。提升师资力量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企业售后服务和管理体系,更好的为客户和学员服务。企业发展的自身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一个“有担当,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企业。

央视《品质》栏目组走进中和教育

最后,央视《品质》栏目组,期望中和教育今后的发展,能继续秉持核心价值观,再创职业教育新篇章,更好的为学员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