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邻租房助力政府打造高品质人才公寓 共建人才居住保障体系

资讯 TOM    2018-10-17 15:42

据《2018年一季度人才招聘报告》显示,杭州人才流入率高达13.6%,超越北上广为全国之首,这得益于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大力推进人才公寓、公租房、大学生公寓等项目建设,为来杭人才提供更优惠的居住保障。

在人才居住保障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政府也意识到规模化公寓管理需要更专业化的运营服务和高标准的管理服务,以及结合当代青年人才的生活特点,才能在经济建设过程中,让优秀人才发挥更大的价值。

其中,麦家公寓作为大学城北项目上的指定公寓托管方,借助麦邻租房顶尖的线上品牌营销、流量保障、技术支持等资源,依据标准化的服务管理、智能化的硬件设施、正规化的托管服务等方式,以及在集中式公寓运营以来的经验,从众多招标项目中脱颖而出,为学生建设上千套学生公寓,助力社会的人才居住保障体系。

麦邻租房则从线上渠道提供更大的流量、品牌和技术服务,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租房大平台,麦邻租房在全国拥有5000+公寓、80万+房源市场,除了结合各运营商在品牌输出、营销赋能、智能技术等方面的市场优势外,麦邻租房还通过与闲鱼租房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主动赋能闲鱼租房的上亿用户,盘活年轻群体的租住需求,为人才提供更多房源和更广阔的找房渠道。

同时,麦邻租房还结合VR与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720°VR全景看房,解决传统的“跑断腿”和“看花眼”的租房模式,为年轻人制定全景在线看房、在线预约、在线交租、在线退房、智能设备管理等更便捷的看房、租住服务,解决人才在传统租住过程中的看房难题。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租住生活更轻松,麦邻租房还与麦家公寓、乐刻健身、洗衣郎、盼达用车、货拉拉、有喵租包、饿了么等第三方租后服务达成合作关系,在服务租后生活的同时,致力于打造为一个集“租房+服务”于一体的租住大平台,让租客轻松租房的同时,感受到租住生活的方便、便捷性。

麦邻租房作为租赁行业率先参与居住保障建设中的一员,积极配合政府举措,在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同时,推动整个行业跳出传统租赁模式,积极投身到社会的居民保障事业中;同时,人才也能在“住有所居、居有所安”的居住环境下,免除居住的后顾之忧,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社会的经济建设,共创社会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