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电购助力绿地G-super全渠道提速 饿了么平台单日订单破3万

资讯 TOM    2018-10-17 16:28

10月14日,绿地集团旗下的精品超市品牌G-super在闪电购的推动下,在饿了么平台上发起大促活动,战果喜人。数据显示,活动期间,G-super在饿了么平台的订单呈现出爆发式增长,单日订单量突破3万单,交易总额超过115万。这对于发力全渠道业务的G-super来说,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绩。

闪电购助力绿地G-super全渠道提速 饿了么平台单日订单破3万
绿地G-super

据了解,绿地集团旗下的48家G-super门店参与了本次活动,覆盖了上海、北京、南京、杭州等全国多个城市。活动当天,G-super在饿了么平台的单店平均订单超过600单,其中G-Super紫荆店的单日订单数量突破1800单,销售额超过11万元,占整个门店销售的40%,这些成绩都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不仅如此,G-super通过深层次、个性化的促销活动,让用户切实感受到优惠和优质的服务,对于G-super在线上的销售带来了更长尾的影响。大促过后的1天中,G-super在饿了么的进店转化率增长近一倍,达到28%。

在今年9月份,闪电购与饿了么宣布战略合作,双方联手扶持实体零售商家在饿了么平台的增长。此次大促中,闪电购帮助绿地G-super和饿了么高效完成了资源对接,并协助门店上线,优化活动方案,保证了促销的效果。

闪电购助力绿地G-super全渠道提速 饿了么平台单日订单破3万
大促期间的G-super门店

另一方面,对于线上的大促活动来说,百万级的交易额和订单量,背后需要稳定强大的系统能力的支撑。闪电购提供的全渠道中台性能稳定,可以承接处理单天百万量级的订单,是这次G-super大促圆满成功的基础保障。

大促期间,闪电购还派出了相应的运营人员来到一线的门店中,为绿地G-super的运营人员提供指导和培训。随着订单量的不断上涨,绿地方面也配备了相应的人力作为支持,使得每笔订单的履约效率得到了保证,用户购物体验良好。

与此同时,这次大促也检验了绿地G-super的团队能力,从管理层到门店的工作人员,每一个岗位的积极性都被调动了起来,大大提高了G-super团队的协同作战能力。

2017年底,绿地G-super与闪电购达成合作,由闪电购提供全渠道中台,完成线上全渠道业务体系的搭建,对接饿了么、美团和京东到家三大到家平台,并且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打造G-super的自有渠道“绿地鲸选”。

一年以来,闪电购对于G-super的赋能初见成效,G-super的全渠道零售体系不断走向成熟,线上线下协同联动的质量大幅提高。在闪电购的推动下,G-super完成了团队的高效建设和迭代,运营管理能力的提高,这些将成为G-super未来探索新零售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