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森电梯无缆电梯系统MULTI斩获能效创新之星奖项

资讯 TOM    2018-10-17 16:27

9月26日,美国节能联盟在华盛顿举行能效之星颁奖晚宴,共有400多名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其中包括美国国会议员、行业高管、白宫和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政府官员、联邦机构和媒体工作人员。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的全球首部可以水平移动的无缆电梯系统MULTI斩获建筑环境类别的能效创新之星奖。

节能联盟(Alliance to Save Energy)成立于1977年,是一个由美国商业、政府机构、环境保护组织、消费者团体和个人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该组织致力于通过政策宣传、教育、传播及研究推动技术创新和提高能源效率,与此同时,该联盟召集活动,与合作伙伴通力协作或结成战略联盟,以优化资源并扩大其影响范围。

当晚,蒂森电梯MULTI首席执行官Michael Cesarz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美国纽约国会议员、可持续能源与环境联盟联合主席Paul Tonko为Michael Cesarz颁发了奖项。

蒂森电梯无缆电梯系统MULTI斩获能效创新之星奖项
美国纽约国会议员、可持续能源与环境联盟联合主席Paul Tonko(左)为蒂森电梯MULTI首席执行官Michael Cesarz(右)颁奖

Michael Cesarz表示:“MULTI能够获得节能联盟颁发的这一奖项,我们深感荣幸。MULTI是建筑交通的未来,它为楼宇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和移动可能性。该奖项进一步表明了MULTI的巨大潜力,它不仅彻底革新了人们在建筑内和建筑之间的移动方式,而且显著提高了建筑的能源效率。”

在过去18个月里,MULTI获得了诸多重量级奖项,其中包括爱迪生奖金奖和高层建筑和城市住宅委员会创新奖,此外还被《时代》周刊评选为2017年度25项最佳发明之一。值得一提的是,MULTI是首部包揽了以上所有创新奖项的电梯。

Michael Cesarz指出,首部MULTI计划于2021年安装完毕,而这仅仅只是个开始。他补充道:“围绕MULTI的讨论太多了,这是有史以来,人们第一次真正因电梯而兴奋。建筑师、开发商和业主对MULTI的兴趣出乎我的意料。未来,当我们回顾这一时期时将发现,这是决定城市移动方式的关键性时刻。

随着建筑变得越来越高,传统电梯需要更多能量来驱动更大的电机和电缆,也需要更多空间来容纳多个电梯井道。而MULTI需要的井道数量更少、尺寸也更小,该电梯系统摆脱了缆绳的束缚,可以在井道中连续循环中运行多个轿厢,从而解决了传统电梯所面临的空间和能源相关的低效问题。与传统电梯系统相比,MULTI可以将建筑的可用空间增加至少25%,并将峰值电力需求减少60%。这项技术还能回收能量,并将其储存在电池中,然后输送到内部电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