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尔街英语上海五角场中心学员获Talent show总冠军

资讯 TOM    2018-10-17 16:31

近期,集合了歌唱、舞蹈、英语小品等精彩演出的华尔街英语上海地区2018年度Talent Show总决赛顺利落幕。来自华尔街英语上海部分学习中心的16位总冠军精心准备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华尔街英语上海五角场中心学员获Talent show总冠军
(华尔街英语上海地区2018年度Talent show总决赛现场)

比赛正式开始前,提前到场的参赛学员已经开始各自准备,在众多学员中来自上海五角场中心的Zero显得格外特别。Zero表示自己表演的是异域风情的爵士舞,因此自己在初赛的时候就自己设计了妆容并搭配了服装。“我是去年11月加入华尔街英语大家庭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华尔街英语的大型比赛,这次的比赛是上海多家学习中心的同学们一起参与的,是一个很好的集体活动,虽然在心态上我是重在参与,不过我觉得还是应该认真对待,所以在服装和面部装饰上我做了一些准备。

华尔街英语上海五角场中心学员获Talent show总冠军
(华尔街英语上海五角场中心学员Zero表演异域爵士舞)

Zero作为第14位选手,一出场就让在场的学员观众们眼前一亮。额间的装饰、妆容和衣服上的亮片充满了异域风情,再配合动感的音乐和Zero自己设计的舞蹈动作,一支独具特色的异域爵士舞引来了阵阵掌声。让Zero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表演受到评委们一致好评,顺利夺得总冠军。

对于比赛结果Zero很是惊喜,她表示此次比赛是自己一次难忘的体验。“华尔街英语的学员们来自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才能,比赛把大家聚集到一起互动交流,既给了大家展现自己的机会,让大家更加自信,又让我们看到别人的优秀,起到互相激励的作用。在轻松、自在、活跃的氛围里,不断的提升自己,提升的不仅仅是英语水平,更是自己改变未来的能力,这样的方式适合离开校园的成年人,这就是华尔街英语的特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