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房适合挂的字画选择案例 让你尽享文化气韵

资讯 TOM    2018-10-17 16:34

书中自有“黄金屋”,对于一个爱书的人,有一间安静、雅致的书房,恐怕是再好不过了。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对书房的装饰,最直接的便是挂些有内涵的字画作品,那么书房适合挂什么字画呢?对于一个可以修心养性、读书练字的书房来说,我们应该选择挂什么样的字画来装饰才好呢?

书房适合挂一些涨知识、有内涵、有品位的字画,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这浓厚的山水情节,因此文人雅士的书房多会选一幅雅致山水画来点缀。一幅合适的艺术山水让整个书房感觉艺术更温馨,身心舒适,更好的投入其中。那么让我们看看有哪些经典的艺术山水国画适合挂书房里吧!

书房适合挂的字画选择NO.1

书房适合挂的字画选择案例 让你尽享文化气韵
字画收藏佳作 林德坤精品山水画《宁静致远》作品来源:易从网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国家一级美术师林德坤的写意山水画《宁静致远》近景松树色泽润雅明丽,温而不火,群山高耸,祥云环绕变化万千,如同人间仙境。远山应手随意,倏若造化,宛若神巧。虚实变化浮动飘渺,画景清远幽静,无数地船舶伫立水中,仿佛能够感受到此处宁静清雅的气息,让人神往。林德坤先生一任自然的挥洒,抒写出了文人画的情怀,先生构思落墨之际,刻意经营,凝神练气,自存千秋,是幅不可多得的佳作。此画艺术价值甚高,值得收藏。挂在家中客厅、办公室都是极为适合的选择,能够渲染室内的儒雅气息,增添书香之气,彰显主人的品味和内涵,亦是作为礼品的上乘之选。

书房适合挂的字画选择NO.2

书房适合挂的字画选择案例 让你尽享文化气韵
国画大海 王宁中国画大海作品《海纳百川》作品来源:易从网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家里书房悬挂此幅《海纳百川》,寓意:像大海能容纳无数江河水一样的胸襟宽广,以容纳和融合来形成超常大气。

此幅易从人气画家王宁作品《海纳百川》气势雄浑,波涛汹涌,展现出了大海浩瀚包容,画面中海鸟穿梭在浪涛中自由翱翔,海礁也被海浪拍打的激起千层浪,整幅画面很具视觉冲击力更好的呈现出了海的壮丽、海的魂魄、海的情怀、海的多姿多彩、变幻莫测,溶入丹青水墨倾泻而出。非常适合挂在办公室、商务会所。王宁作品升值空间大,值得收藏。

书房适合挂的字画选择NO.3

书房适合挂的字画选择案例 让你尽享文化气韵
薛大庸最新力作国画山水画作品《高士闲逸图》作品来源:易从网

文人雅士,书房必备!画面采用淡雅美丽的色彩,让人感觉到了一种迷人的自然味道,将笔墨,造型,形式,内容,与意境很完美地结合,使画面充满神韵和诗意,用清新简单的笔墨将一幅山居的场景呈现出来。

在这幅作品中,画家所描绘出的小溪,山峰,房屋给人非常静美之感,体现出了独特的艺术语言,山峰上还有白茫茫的雾气,展现朦胧美和神秘美,让人身临其境,这幅作品借古人高士的闲逸生活来寄托自己的精神追求,山水自然美景刻画非常生动,推荐收藏。

书房适合挂的字画选择NO.4

书房适合挂的字画选择案例 让你尽享文化气韵
千里江陵 蒋伟最新力作一帆风顺《江山永泰》作品来源:易从网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懂得山水之乐的仁人志士喜爱这幅蒋伟老师意味隽永的《江山永泰》。

此幅作品高山瀑布,飞流而下,满含财源滚滚之意,寓意财运如浩浩瀑水,生生不息。气度沈雄 精妙传神 儒商雅士镇宅纳福之妙品也。中国传统风水文化讲究“山水聚财”此幅山水画深谙其道:画家以山水之行寓风水之灵意,创祥瑞山水之先河,此作高山浑厚,水般连绵,松石挺秀,风生水起,构图四平八稳,画面意境消幽,浑然天成。画面整体气势恢宏,细部耐人寻味,有感染力,可谓神气十足,尤其适合胸襟博大有格局,有气度的人选择。

寻一间东方古韵的书房,一本好书、一杯淡茶、一张书桌、一副墨画……原来日子也可以过得简简单单,心境也可以回归宁静淡然。

书房适合挂什么字画?简洁、雅致为主调的山水画装饰在书房之中,也突出个人的风格,充分体现主人的个性和品位。有品位的人都会选择一幅清雅的山水画来装饰书房,这样的书房环境才更有利于人们工作和学习.更多精品山水画作品尽在易从网。

多年来,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比如极为出色的画家王宁,画坛黑马林德坤山水画,易从网热销画家蒋伟、薛大庸等等,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书房适合挂的字画选择案例 让你尽享文化气韵

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比如极为出色的画家薛大庸,画坛黑马林德坤山水画,易从网热销画家王宁、蒋伟等等,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无数位藏友的共同选择!

易从网所出售的字画是保证100%真人绘制而作,网站在售作品数千幅,均为现货收藏,每幅画都具有唯一性,实物拍摄,一物一图,每幅画都经过专业老师的鉴定,永久保真。另外,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易从网还有七天鉴赏期,七天可以无理由退换货。支持全国范围货到付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