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个南极游名额免费拿,如何才能成为弹个车双11“天选之子”

资讯 TOM    2018-10-29 11:57

世界那么大,钱包那么小,热爱诗和远方的你还能去哪看看?弹个车给出了答案:南极。

今年双11,弹个车联合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推出免费豪华南极游,给用户提供优惠和福利。相较于以往动辄上十万的南极游出行价格,此次弹个车联合飞猪推出的免费豪华南极游名额,涵盖了从国内出发到南极度假再回到国内的行程。据了解,2019年飞猪新船季的南极专线价格为42999元起。由此可见,此次弹个车双11福利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11个南极游名额免费拿,如何才能成为弹个车双11“天选之子”

据悉,今年南极游将大幅升级,体验方面也有了多重进阶。记者了解到,今年的船期增加到5个,2500个舱位,出发日期在1-2月国内假期较集中的时段,无论是元旦假期还是和春节长假,都可以拼假出行。

更为重要的是,本次南极之行在普惠的基础上,还提供多种类型的套餐供选择,并配备五星级的优质航班和更加合理舒适的行程路线。

那么,到底如何才能成为弹个车双11的“天选之子”呢?

据弹个车官方介绍,10个免费南极游名额将在双11当天天猫弹个车旗舰店的10个整点逐一送出;还有1个名额将在弹个车APP通过集卡活动诞生。同时,双11活动期间,弹个车还将有5000台热门车型免首付活动。而且,弹个车还推出了100个“万元免单”福利。据悉,“万元免单”的顾客可以享受最高一万元的首付金额返还。玩法升级,多重福利,车主们在弹辆新车的同时就可顺便“弹个南极游”,用较低的成本就能完成一趟期待已久的梦想之旅,也是赚足年轻人眼球。

11个南极游名额免费拿,如何才能成为弹个车双11“天选之子”

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的升温,南极也成为中国人一个新的热门旅行地。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IAATO)数据显示,中国2015-2016年度赴南极游客人数为3558人,占全球造访南极人数的12%,成为仅次于美国、澳大利亚的南极第三大客源国,而10年前仅有99名中国人造访南极。此次弹个⻋冠名飞猪南极专线的一个船舱推出的“南极不难及”活动,也让曲高和寡的高端南极游市场走近千家万户。

事实上,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弹个车一直致力于推动普惠经济发展。2016年底,弹个车首创“1成首付 先用后买”的全新购车模式,以低首付、低月供、期末可买可退可分期的方案设计,为国人的出行生活赋能。

11个南极游名额免费拿,如何才能成为弹个车双11“天选之子”

目前,弹个车正全面落地社区店,进一步推动普惠经济发展。弹个车已在全国落地了近4000家社区门店,覆盖30个省级行政单位,并将渠道下沉至1877个区县。创始人兼CEO姚军红透露,弹个车最终将实现每10平方公里一个店覆盖中国城镇人口,使国人能共享普惠经济发展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