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来了,你的理想厨房达标了么?

资讯 TOM    2018-10-29 13:18

“理想生活上XX”,随处可见的双十一广告提醒着我们又一个剁手季的到来。而万千种理想生活中,都有一个理想厨房,它代表了人们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追求。在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下,一台能榨取新鲜果蔬汁的榨汁机日渐成为家庭标配。

双11来了,你的理想厨房达标了么?

榨汁机的消费群体主要有两类:一类是有孩子或老人的家庭,孩子容易挑食而老人咀嚼能力退化,新鲜果蔬汁可以满足他们维生素等营养的摄入;另一类是追求时尚及生活品味的年轻人,榨汁机满足了他们崇尚个性口味的需求。

纵观日益蓬勃的榨汁机市场,有会破坏果蔬营养的快速榨汁机,有榨汁形式单一的榨汁杯,它们以低廉的价格令大众趋之若鹜。今年夏天,作为慢速榨汁机开创者的惠人,在慢速榨汁领域再创新高,研发出划时代无网慢速榨汁机—惠人H-101!这款重磅力作,既能满足老幼人群的果蔬营养摄入,又能满足用户人群的操作简单价格更低的需求,可谓应运而生!

精致高雅的气息结合现代设计感,追求品位的惠人慢速榨汁机不仅仅是一台电器,更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的一份声明。

双11来了,你的理想厨房达标了么?

营养保留是消费者对榨汁机的重要诉求。惠人H-101一如既往保持每分钟43转,静谧优雅,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行细致挤压研磨,将果蔬汁“拧”出来。热量会破坏果蔬中的营养素,而惠人首创用推进器代替刀片可以减少大量摩擦,从根本上杜绝瞬间热量的产生,将维生素C、花青素、膳食纤维、酵素等有助于皮肤健康、增强免疫力的营养成分得以最大限度地保留下来。同时,将营养量小却需要消耗能量去消化的不可溶性纤维素过滤掉,达到更高程度的营养提炼。

除了能最大限度保留果蔬中的营养,惠人H-101同时用过硬技术为美味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它的独家创新改变在于,打破慢速榨汁机过滤网的刻板印象,用三种无网过滤组件:纯果汁组件、果粒果汁组件以及冰激凌组件,替换了之前的有网过滤方式。

纯果汁组件,能够过滤掉更多阻碍吸收的固体物质,使口感更加细腻顺滑,适合制作纯果蔬汁;果粒果汁组件,组件设计的间隙更宽,保留部分果粒和固体纤维,将水果变成富含果肉的果汁,更适合压榨软性水果,比如:草莓、香蕉、猕猴桃等水果;更换冰淇淋组件,关闭出汁口,放入经过冷冻的软性水果如:草莓、芒果等等可以直接制作水果冰激凌,还可以加入牛奶或酸奶。

双11来了,你的理想厨房达标了么?

在使用过程中,惠人H-101的创新过滤组件能为用户带来更多口感上的新鲜体验,满足年轻人崇尚个性口味的需求。此外,组装清洗也全面升级,前体组件设计上的“懒人化”,让用户可以轻松拆卸、组装机器。创新无网过滤组件一冲即净,只需5秒,榨汁机长久以来的使用痛点被完美解决。

毫无疑问,惠人H-101能成为无数理想厨房、理想生活中的点睛一笔。保留大自然馈赠的新鲜营养,为美味提供更多选择,满足多样化人群需求,惠人用健康回馈幸福, 用不断的创新重新定义果蔬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