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普生全新墨仓式打印机亮相,更智慧的无线打印助力家庭教育

资讯 TOM    2018-10-29 14:03

10月26日,2018爱普生秋季媒体日在上海举行。此次发布会上,爱普生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集智入微,赋能未来”。将爱普生技术与产品体验引入至更广泛的场景中,即商务办公,智能制造,创意创造以及家庭教育这四大场景。而针对家庭教育市场,爱普生推出了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系列产品,也将开拓全新家庭教育互动沟通方式,助力更好地实现家庭教育。

爱普生全新墨仓式打印机亮相,更智慧的无线打印助力家庭教育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机市场总监柴靖晨先生发布爱普生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

进入中国的20年里,爱普生累计销售在中国市场已经470万台,在全球总销量也已达到3000万台。而此次发布的墨仓式®打印机更是针对家庭使用场景做出了众多创新,致力于满足家庭用户的迫切需求。

当今,微信已经成为每个人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而如何便捷、高效地打印微信中的各类文件,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的迫切需求,尤其是家长人群。爱普生捕捉到这一用户需求,开创打印新物种,引领打印新时尚。新一代墨仓式®打印机产品率先支持爱普生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即使学校老师在微信群里突然发送了家庭作业打印任务,家长与孩子亦可随时完成打印。

另外,为了更好地赋能家庭教育场景,爱普生除了实现微信小程序一键无线打印以外,内置的“发现”功能还收录了各类资源,包括从小学到高中各科的海量试卷、多种益智趣味打印素材等,使得家长、孩子有学有玩两不误。爱普生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线。

爱普生全新墨仓式打印机亮相,更智慧的无线打印助力家庭教育
(优质教育资源图片)

爱普生同时关注,那些信任并选择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老用户的使用需求。爱普生联合京东提供已售机升级解决方案,推出了小白盒子,方便实现微信内一键打印。

家庭用户区别于商业用户,对打印机产品外观往往有更多、更高的期待。比如,产品外观是否能融入整体家装风格,机身大小是否便于摆放。爱普生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四种颜色机身的墨仓式®打印机产品,让家庭用户拥有更丰富的选择。

而一体化的机身设计,使得打印机体积更小巧,比上一代产品体积缩小了10%,更省空间且方便移动,真正成为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家庭打印好帮手。

爱普生全新墨仓式打印机亮相,更智慧的无线打印助力家庭教育
(爱普生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四种颜色机身,多彩选择)

同时,新一代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系列产品采用了4.0抗堵头设计,包括防干燥技术、防气泡技术,以及防灰尘技术,让打印机使用更稳定。

爱普生始终坚持环境保护,并将环保理念融于产品设计制造的各个环节。爱普生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同样注重环保提升,在提供高效、智慧打印输出体验的同时,保证无任何碳粉、臭氧、PM2.5的释放,即使孩子放身边随时打印作业,家庭互动一起打印纸模、照片,都可放心无忧。

同时,秉承“省、小、精”技术理念,在全新一代墨仓式®打印机的设计中,更注重节省打印机打印成本。全新打印机均会随机附赠一套满容原装墨水,可打印4500页(黑色)或7500页(彩色),对于多数家庭,几年都不需要额外购买墨水,让家庭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无后顾之忧,打印更省心。

为深入帮助家庭教育,爱普生与国内领先的教育合作伙伴—好未来进行战略合作,特别授予爱普生“教育联盟伙伴”称号。爱普生通过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不断为中国家庭教育未来赋能。

同时,为深入探索家庭教育方式,以及打印机在家庭教育中的作用,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打印机市场高级经理肖霄与学而思资深导师、好未来家长帮事业部总负责人周松叶,儿童时间管理研究专家、家长帮亲子教育明星讲师何小英,以及明星家长陈大咖一同进行热烈讨论,现场解答了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

爱普生全新墨仓式打印机亮相,更智慧的无线打印助力家庭教育
(从左至右:儿童时间管理研究专家、家长帮亲子教育明星讲师何小英,学而思资深导师、好未来家长帮事业部总负责人周松叶,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打印机市场高级经理肖霄,明星家长陈大咖)

最后,在各位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爱普生领导与学而思领导、明星家长一同点亮大屏幕,正式发布全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助力家庭教育。

爱普生全新墨仓式打印机亮相,更智慧的无线打印助力家庭教育
(从左至右: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机市场总监柴靖晨先生,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笔记本与打印业务总监任涛,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精工爱普生集团打印与解决方案事业部副事业部长及执行董事五十岚人志先生,家长帮事业部总负责人、儿童教育资深导师周松叶女士,正式发布全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机市场总监柴靖晨先生指出:“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不仅仅是服务家庭教育的家庭打印工具,更是丰富家庭教育的体验的有机组成部分。我们将持续立足中国家庭用户需求,不断打造适应更多家庭应用场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科技赋能中国家庭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