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强今日将诞生,这个双十一苏宁带你舞起来

资讯 TOM    2018-10-29 14:19

密集的手机预售短信、手机里很多APP都加上了11.11的“戳儿”,地铁公交站牌的双11广告,网页时不时的促销弹窗......这一切都在提醒我们,双十一越来越近了!

不过今年,相比往年单调的打折促销,有电商平台加入了不少新鲜的元素,让这个双十一变得格外精彩。

这几日一场场广场舞大赛在全国50个城市轮番上演,比舞者既有70岁的老大妈,也有6岁的小朋友,更多的是20多岁的年轻人。是什么魔力让如此多的年轻人加入广场舞的阵营,与一群大妈比拼?

50强今日将诞生,这个双十一苏宁带你舞起来

原来,广场舞大赛是苏宁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目前该项赛事已经进入初赛的尾声阶段,在今天(10月28号 )将从500强种决胜出50强,晋级的50支队伍在10月29-11月3日,将进行半决赛,冲击全国8强。而8强选手将能参加双十一前夜的巅峰对决,进击全国舞王!

只要进入500强,即可获得苏宁易购超市、百货、海外购的海量优惠券。50强将获得价值千元的苏宁易购超市、百货、海外购、生鲜、体育、生活家电、家具优惠券。而8强将瓜分百万豪礼,其中4-8名可获得4999元无门槛购物券及每人一年苏宁PP视频会员权益,而第一名团队获得10万现金,同时还有惊喜礼包,第二名5万奖金及惊喜礼包,第三名将获得3万元现金,还有额外大礼包。

50强今日将诞生,这个双十一苏宁带你舞起来

丰厚的奖品及不限制年龄的赛制,让活动吸引了超8335个团队、85000多名舞者报名,其中超60%是年轻人。

如果你认为这就是苏宁双十一主要大招,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只是今年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活动的一个部分而已。为了给消费者打造一个又有趣又好玩的双十一,苏宁启动了四大赛事:少儿型秀大赛、3V3足球挑战赛、狮王全球电竞赛、全民广场舞大赛。四大赛事参赛群体涵盖了老中青少,让各个年龄层的老百姓都深度参与进来,成为“全民的选择”。而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通过广场舞了解和参与到双十一剁手大军买到更实惠的商品,而更多以前只买买买的年轻人在双十一期间又舞出了自我,愉悦了身心。苏宁让双十一不只是一个剁手节,更成为一个狂欢的节日,双十一嘉年华成为了“全民的选择”。

50强今日将诞生,这个双十一苏宁带你舞起来

除了好玩,苏宁更不会忘了大促的根本是质优价廉。今年双十一,苏宁将为消费者派送10亿购物补贴,线上线下都可以领取,全场通用。简单粗暴,诚意十足!这让去年差点被堪比高等数学的优惠券使用规则逼疯的年轻人看到了希望。 此外,还在 11月1日的超级秒杀日还有家电品类满2980元减500元、满4980元减1000元的 钜惠活动, 11月9日超级门店日还将发放额外可叠加使用的优惠券......

50强今日将诞生,这个双十一苏宁带你舞起来

11月1号到11号,苏宁还将面向全球,每天抽出一位“转运大狮”,幸运者将获得百大品牌超级免单一年的超大福利!苏宁易购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提供100万个12期免息购物名额,让任性剁手无所畏惧。

好玩有趣,低价优质的双十一,尽在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