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11携手18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共同发布年度天猫小家电的4大消费趋势

资讯 TOM    2018-10-18 11:42

 

天猫双11携手18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共同发布年度天猫小家电的4大消费趋势

10月17日,2019天猫小家电潮流趋势发布会,在杭州城西银泰城盛大开幕,以“理想生活小时代”为主题,携手美的、飞利浦、九阳、苏泊尔、戴森、科沃斯、松下、北鼎等18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一起发布“健康绿动 、质享安心、 时尚百变 、AI物联”2019年度4大小家电消费趋势。天猫双11十周年之际,稳居线上第一平台的天猫小家电携手全球品牌一起为消费者带来18款吸引眼球的小家电趋势单品,全面引领小家电行业的消费趋势和货品升级。

双11十周年,天猫和小家电品牌一起走过的十年

天猫双11携手18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共同发布年度天猫小家电的4大消费趋势

“从2009年的第一场双十一,到今年的第十届双十一,十年期间,小家电行业其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第一年双十一5000万的销售额,到去年双十一的销售额达到1628亿!到今年的双十一又将创造怎样的奇迹?我们拭目以待。”天猫消费电子生活电器事业部鱼樵先生作为发布会开场嘉宾这样讲到。

同时,鱼樵也表示,在过去的10年里,诸如美的、九阳、苏泊尔、飞利浦陪着天猫走过了连续10个年头,而今年也有更多新的品牌第一次登上了双11的舞台,比如非常网红的多功能锅的来自日本的Bruno,天猫携手这些品牌一起,引领整个消费升级,升级理想生活的很好的见证者。

当然,天猫双11年期间每年都会是黑科技、新品的发布阵地,天猫已经成为了一个小家电新品首发的第一平台。但除了新品首发,天猫定制,天猫更是以数据驱动的技术平台,开发出更好的产品,更贴近用户的需求对新品,对趋势的发布,以数据洞察用户,天猫不仅仅是电商的交易平台,更多的是数据驱动的平台。

发布4大消费趋势,为消费者带来升级体验

天猫双11携手18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共同发布年度天猫小家电的4大消费趋势

根据天猫大数据显示,2018年前9个月,天猫小家电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和体脂称增速超160%、按摩椅增速超110%,与厨房环保、个人护理相关的小家电品类正在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以“健康绿色”为新刚需进行消费和购买。此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为外观颜值、复合功能、智能便捷买单,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天猫小家电联合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携手18家国内外一线的品牌,共同发布《天猫趋势发布之小家电趋势洞察》,定义了健康绿动、质享安心、时尚百变、AI物联四大2019小家电消费趋势。稳居行业第一的天猫小家电通过大数据赋能品牌和行业,持续引领未来小家电的消费趋势和货品升级,为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提供指导,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升级体验。

8大趋势代表商家,纷纷亮相年度趋势单品

天猫双11携手18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共同发布年度天猫小家电的4大消费趋势

“整合滤芯,将净水器行业标配的‘5根芯’变成‘2根芯’,甚至是1根芯,同时还发明了卡扣换芯设计,即使是弱女子也能自己轻松换芯。”根据用户数据表现出的客户换芯困难的难题,美的发布了花生400G无罐直饮净水器的年度趋势单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来自荷兰的飞利浦,在洞察了中国一亿多95后独特圈层的消费群体需求后,从视觉青柠绿突破剃须刀固有形象,超薄的设计让剃须更精准,通过青春代言人和年轻群体形成共鸣,创新的发布OneBlade 小T刀,同时它也是第一个在小黑盒上首发的小家电单品,首日销量突破1万台,当之无愧的年度趋势单品。

专注“健康”与“原创创新”的九阳,发布的年度趋势单品是无人破壁豆浆机K61,这款“食物能破壁 机器不用手洗”的原创智能科技令年轻人爱不释手,为年轻消费群体彻底解放双手,更享受到富有创意的、优雅向往生活,同时带来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

苏泊尔发布的年度趋势单品则是鲜呼吸球釜电压力锅,其主题是“会呼吸的电压力锅,不加味精一样鲜”,其中,鲜呼吸烹饪技术,是全球行业独创,推动了整个行业技术的革新;而多样化的菜单选择模式以及多重口感的调节,让往繁多复杂的操作变得简单又有趣,让每一次烹饪都更加的轻松、高效、顺畅。

来自英国的戴森发布的年度趋势单品则是戴森V7pro无绳吸尘器,这款黑科技吸尘器拥有专利数码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10万次,比战斗机的发动机转速还高,能够强效驱动清洁;多功能性,短吸头和长吸头可以自由切换满足整屋清洁;整机过滤,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清洁空气,避免二次污染。

“第一,人在科技智能产品的赋能下,可以将有限的时间最大化利用;第二,类似扫地机器人这样的科技智能产品,越来越能够“主动”的规划和工作;第三,逐渐成为IOT物联网的一部分。这样趋势下,给消费者带去更省时、省心、省力的智慧生活、理想生活。”这是科沃斯DJ35扫地机器人成为年度趋势单品的重要核心因素。

来自日本的松下,则秉承着不断的增长和满足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不同需求的令人憧憬的理想生活方式,发布了年度趋势单品松下吹风机家用人鱼姬纳米水离子电吹风,从简单的吹干头发,到怎么吹好头发,这款吹风机的纳米水离子功能,不仅能吹头发更能吹皮肤,为秀发提供水润呵护!同时松下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轻奢、健康、时尚的理想生活。

北鼎小粉壶K159以其“好用,不粘人”的特性,被超过7万以上女性用户选择,小粉壶表达的三个核心关键词“食效”、“食愈”、“食颜”,目的的是希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零存食刻,整取幸福感”的高效健康好吃的生活方式,而北鼎也一直坚持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一个“优雅不污,游刃有余,健康食序”的时髦厨房体验。

不只是发布会,更是消费者的狂欢

除了品牌、产品亮相等传统的发布会形式,为消费购买决策进行指导,发布年度趋势产品,引领消费趋势外,现场更是设置了超多新奇特的玩法!

有3D效果酷炫效果的光影室,消费者一进入之后,全息投影的立体模式让消费者能更近距离接触到产品带来的震撼效果~

而关注店铺即可获取积分抓娃娃的线下游戏,更是将线上线下结合到极致,充分调动消费者喜欢抓娃娃的特性,达到关注店铺的效果,最终为店铺实现引流。

当然,最最最不容错过的是,现场打开手机淘宝搜索#理想生活小时代#,极客参与盖楼游戏~~现场超多定制礼品等你拿!

线上、线下联动的新零售模式,预定抢百万优惠

天猫双11携手18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共同发布年度天猫小家电的4大消费趋势

同时,线上线下联动,现场打造了一场沉浸式的场景式的消费体验!为了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体验到趋势单品,现场设置了客厅、餐厅、卧室三个场景,让消费者能够亲身使用并体验到产品,实现线下结合,线上购买的新零售模式,撬动品牌的销售~~

除之前提到的8家品牌外,线上、线下更有Bruno、Blueair、Cuori卓力、Westinghouse/西屋、石头、格兰仕、Parkoo/百奥、recolte/丽克特、MTG、360等10家潮流品牌共同推出钜惠活动,带来百万优惠活动,即刻预定,享取最低优惠吧~~双十一狂欢即将拉开帷幕,你准备好了吗?

还有20多天,天猫双11十周年就要来临,全球目光将再次齐聚,本次发布会,天猫小家电再次定义小家电行业发展的4大趋势,同时双11即将亮相的产品,不仅代表了全球技术发展的方向,也代表了全球用户需求发展的方向。天猫双11携手全球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极致的购物狂欢体验,一起期待这场惊喜吧。

天猫双11携手18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共同发布年度天猫小家电的4大消费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