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物业:业主赠锦旗称赞用心服务

资讯 TOM    2018-10-29 15:26

“工作负责暖遍人心,真诚保安守护安全”日前,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 上海欣周事业部宣桥枫庭服务中心收到了一面小区业主送来的锦旗。

“感谢您们,让我们家孩子平安回家。”家住宣桥枫庭小区的张先生将锦旗郑重地交到彩生活员工代表的手中。

原来,今年9月的一天晚上,张先生3岁儿子乘家人不注意,自己开门跑到楼下花园玩耍,幸好被夜班值巡保安及时发现,并通过监控查找孩子出现的地点,锁定居住单元楼后一户一户敲门询问,发送图片到业主群发动全小区业主共同寻找小朋友家长。最后,孩子在15分种内被安全送返家中。张先生说:“如果没有保安发现,要是孩子自己走出小区,走丢了,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据该小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保安是在巡逻的时候发现花园里有个小朋友光着脚独自在玩,就过去问孩子家长在那里?知不知道父母电话?但是,小朋友支支吾吾、有点慌张,判定孩子是迷路了。所以,第一时间抱起孩子,报告服务中心,寻找孩子家人。

张先生说:“在宣桥枫庭居住的这些年,物业一直特别负责、用心。这一次更是让他们一家人充满感激。平时,天气变化,物业会发信息、贴公告,家里有东西需要维修也会很及时地上门服务。保安巡逻和小区保洁工作都做得很不错。”

无独有偶,在彩生活成都花样年小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收到了一封来自业主的感谢信,称赞他们“耐心负责好管家、情真意切似家人”。原来,家住该小区3单元的丁奶奶家近日装修翻新,但是家里年轻人都在外地上班,供货商送来的装修物资需要卸货搬运,一时间找不到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知道这一情况后,主动帮丁奶奶卸货并送至其家中。丁奶奶对彩生活物业员工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他们细致入微、尽心尽责的服务。

据彩生活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彩生活为全国6000多个社区提供服务,做好基础物业服务,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开拓增值服务,升级智慧社区,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是彩生活近年来的重要发展战略。在这一战略中“构建有温度的社区”、“做社区业主的知心人”、“将社区服务做到家”是彩生活一直以来坚持和努力的方向。与此同时,通过社区居民和物业、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彩生活社区服务品质也在不断得到大众的肯定,得以实质性的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