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羽绒盛会温暖来袭 唯品会线上线下优质羽绒淘实惠

资讯 TOM    2018-10-18 11:33

10月18日,第24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常熟秋冬时装周(以下简称“羽博会”)在江苏常熟温暖开幕。本届羽博会主题为“行业自信、品牌自信、国货自信”,突显中国羽绒行业的自信和实力,提升国产羽绒制品形象,向中国消费者推介国产高品质羽绒制品。

羽绒盛会温暖来袭 唯品会线上线下优质羽绒淘实惠

唯品会作为第一起草单位,联合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和多个羽绒服品牌方共同编制了TB/T CFDIA004-2018《高品质羽绒服装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并在17日举行的中国羽绒行业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上与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一起发布了此标准。标准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标准。国家工信部等领导出席了上述论坛,工信部司长高延敏在论坛上发言时表示:“唯品会主导的高品质羽绒服装标准制定,思路确实不错,从标准上与国际对标,从而实现产品的对标。”

羽绒盛会温暖来袭 唯品会线上线下优质羽绒淘实惠

据了解,《标准》将从源头上降低钻绒风险,堵住掺杂使假漏洞,改善羽绒服产品质量问题,拒绝以次充好,高标低配,充分体现“货真价实”;也将改善羽绒制品的保暖性和舒适度,有效改善气味问题,提升安全性。

《标准》的发布实施,助力行业提质增效,将推动中国羽绒服高品质发展,提升中国羽绒服装品牌的竞争力,倒逼业内其他标准升级,助力提升国货自信,提升羽绒制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满足民众对羽绒服装的更高需求。

唯品会参与编制《高品质羽绒服装标准》

在10月17日举行的“大国工匠中国制造”中国羽绒行业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上,国际羽绒羽毛局副主席姚小蔓、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发表了讲话,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等人就“打造国货精品,树立国货自信”的主题进行了高峰对话,旨在促进中国羽绒行业消费升级,推动国产羽绒制品形象提升。

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在论坛上发言时说,唯品会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始终坚守正品底线,为用户提供有品质的好货,而编制《高品质羽绒服装标准》,既是唯品会以“正”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追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唯品会着眼未来的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同时,唯品会也积极响应9月20 日中央发布的《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抓住了时代前进的缰绳。

羽绒盛会温暖来袭 唯品会线上线下优质羽绒淘实惠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红英

她还提到,唯品会希望让消费者买到更高品质的羽绒服,满足消费者对羽绒服的质量期望,当下正是金秋时节,随着羽绒服销售旺季来临,羽绒服投诉的高峰期也随之而来。唯品会每年都会以上百万的高投入与国内多家权威检测机构对所有羽绒服品牌检测含绒量、绒子含量、防钻绒性、蓬松度、气味、耗氧量等羽绒指标。

羽绒盛会温暖来袭 唯品会线上线下优质羽绒淘实惠
《高品质羽绒服装标准》亮点总结

基于此,唯品会认为,持续提供用户想要的东西,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是电商平台首要的任务。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唯品会将不忘初心,落实对用户最根本的承诺,寻求与行业各方携手共创价值的机会,在履行“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的愿景中,与行业共同发展,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穿得开心,洗得放心,提高消费获得感。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乘势而上,以优化质量标准满足消费结构升级需求,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线上线下互动唯品会开设羽绒专场

本届羽博会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在10月18—20日在常熟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的线下活动中,汇聚了全国各地近百家参展商,数十个品牌,集中展示优质的国内品牌羽绒制品。波司登、雪中飞、千仞岗、冰洁、艾莱依等羽绒大牌纷纷亮相。

除此之外,本次羽博会还向消费者推荐了荣获“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的羽绒品牌。波司登、雪中飞、冰洁、艾莱依、金羽杰、鸭鸭、坦博尔、千仞岗等16个国内知名羽绒品牌都获此授牌,而这些优质的国内羽绒品牌在唯品会上也有极高的销量。

同时,唯品会在线上对本次推荐品牌整合,于17日同步推出了“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推荐品牌”羽绒服装“品质羽绒馆”售卖专场,网友和消费者可以在唯品会线上同步参与到羽博会的活动中来。

羽绒盛会温暖来袭 唯品会线上线下优质羽绒淘实惠

10月19—20日,唯品会还将开展优质国产羽绒制品推优、羽博会获奖品牌专场活动,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羽绒服装的需求。商品上线的同期,品牌方将同步在专场和产品页面普及高标准羽绒质量认证、羽绒面里胆料知识,科学引导市场消费。

除了买买买,今年的羽博会现场还展出了大量详实的中外羽绒性能对比数据和材料,并开展了中国羽绒行业质量研讨会,以及羽绒相关的知识讲座,为中国绒正言。唯品会和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联合出品的《给你十分温暖的羽绒制品,你了解几分》漫画画册,用浅显易懂的模式向广大消费者展示羽绒制品的各类常识。

唯品会成立十年来,在给广大消费者带去福利的同时,也给越来越多羽绒服品牌提供了发展和壮大的良好平台。每年从9月后的秋冬季节开始,唯品会站内的频道会注重对羽绒保暖品类的扶持,每个月至少有一档特卖活动是扶持羽绒为主的保暖品类,以及服装频道里面有常态化的羽绒品类入口进行持续曝光露出,让消费者能够买到货真价实、物有所值的高品质羽绒国货产品,提升消费获得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