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销售预测时代,探迹携手51社保激活企服商机

资讯 TOM    2018-10-29 16:10

51社保是中国互联网社保开创者,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社保、商保、薪酬、残保金等综合解决方案服务。51社保采取独特创新的4S模式(“方案Solution+系统System+共享服务Shared Service”),依托更透明、更高效、更放心的51社保全直营服务体系,帮助广大企业控制用工风险、降低人工成本、提升员工福利。迄今为止,51社保在全国拥有109家直营分公司,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直营服务。

销售获客方式急需变革

51社保获客渠道主要以市场推广和销售自拓为主,但传统的获客渠道线索流量大大减少,已不能适应公司对销售线索的需求。同时,由于51社保客户范围分布广,难以精准定位客户特征及获客需求,实际线索转化率并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此外,销售联系客户时常常出现无法接通、秒挂、错号等情况,大量时间浪费在无用线索上,销售效率十分低下。随着数据信息量的递增,销售前端依然依赖人工操作,明显脱离企业的数字化进程,大大增加了51社保的获客成本。

因此,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和成本获取最大量的优质客户线索成为了51社保不得不关注的主题。经过产品服务、技术背景、实施效果等多轮选择,51社保最终决定携手探迹科技,引入智能销售预测解决方案。

智能销售预测时代,探迹携手51社保激活企服商机

探迹智能销售预测+探迹AI电话机器人=获客加速器

针对业务及痛点情况,探迹特别为51社保提供客户画像洞察、精维度及体量特征分析定位客户画像及探迹AI电话机器人服务。

依靠传统经营模式使企业只能够靠经验摸索用户行为习惯和喜好,结果往往是被动而盲目的。区别于仅凭销售经验的客户画像,探迹为51社保提供的画像是通过多维度的数据补全和分析,再进行结构化整理而形成的。大数据产生的客户画像让销售更了解自己的目标市场和客户喜好。而根据该客户画像探迹还进行建模挖掘线索,提供大量潜客线索,满足51社保销售线索需求量的同时解决销售线索质量不统一、分散查询难等问题。再通过探迹AI电话机器人过滤空号、错号、秒挂、拒接等情况,全方位记录通话信息和状态变更信息,使51社保的销售人员能够全面了解客户信息,判断客户意向,并对有意向线索进行开发,从而提供更加准确的销售服务,节省销售时间成本,实现沟通价值。

联手探迹跳出获客困境

探迹智能销售预测和探迹AI电话机器人的出现,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在海量数据中挖掘和推送销售线索,从技术上改变了以往人工寻找、筛选销售线索的办法,有效提升了销售效率同时提升了客户体验。

合作之后,探迹提供的线索量有效满足51社保8个业务城市的线索用量,销售人员能够直接跟进这些销售线索,51社保的销售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意向客户的沟通上。同时,探迹AI电话机器人的沟通记录更好的协助51社保深入了解自己的客户画像及业务判断,拓宽了新的业绩增长渠道。

关于探迹

探迹科技作为一家以数据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专注为企业提供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解决方案,驱动数字中国下的企业云端获客转型升级。作为中国智能销售领域的领导者,探迹已有超1000家企业客户并获得了阿里巴巴、启明创投、九合创投、英诺基本等顶级资本的肯定。

未来,51社保与探迹携手,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更快的反应提升经营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