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立方当选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单位

资讯 TOM    2018-10-29 16:13

2018年8月,中国生产力经济学研究会(以下简称中国生产力学会)正式授予汇立方(北京)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生产力学会第十八届理事单位,汇立方创始人兼董事长齐磊先生当选为中国生产力学会第十八届理事。

汇立方当选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单位

中国生产力学会高度肯定了汇立方(北京)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在饮用水质量安全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能够以自身的先进性与影响力为行业树立典范,积极主动的与学会企业通力协作,搭建起饮用水质量及服务的标准,有力的推动行业市场更加规范、繁荣发展。

汇立方当选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单位

经过六年发展,汇立方(北京)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先后荣获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食材供应商诚信50强企业、中国健康饮水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健康饮水匠心品牌、吉林省矿泉水资源协会理事单位、全国优秀食材推荐供应商、饮食行业最信任合作伙伴、“金鼎奖”2016中国食品产业优秀食材供应商等行业重量级荣誉,创始人齐磊先生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食品物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健康饮水领军人物等荣誉。

汇立方当选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单位

“汇立冰泉”是汇立方(北京)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天然矿泉水品牌,创始人齐磊先生表示:我们坚持水源地环保建厂,坚持水源地物理灌装,坚持所有生产过程都在水源地完成,坚持从不在水中添加任何人工矿物质,坚持确保每一瓶汇立冰泉都是弱碱性天然矿泉水。以人为本,立足健康产业,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安全的天然矿泉水。

汇立方当选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单位

“汇立冰泉”生产基地坐落在三角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位置,千百年来、人烟罕至,自涌泉的水不论什么季节都保持在6-8摄氏度,冬饮如茶、夏饮如冰。1600米以下深层自涌泉水,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偏硅酸含量更是高达国家标准的两倍。

“汇立冰泉”整个生产线均引进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无空气接触灌装生产,从产品生产、储运到销售做到全程严格监控。生产基地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均按JMP标准建造,其中注塑和罐装车间分别达到万级和百级的净化标准。对原料采购、生产制造、出厂检验、仓储运输等环节层层严把质量关。让每一瓶“汇立冰泉”都可以放心饮用。

汇立方当选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单位

“汇立冰泉”在不断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坚守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遵纪守法,坚持民以食为天,食品质量无小事意识下加强食品生产的安全工作,确保人民大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