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云游小镇落地倒计时,苏宁“云游大使”点亮全国

资讯 TOM    2018-10-29 16:39

“看见这个话题我就忍不住了,肯定得向全国人民秀一下我的家乡赤水!‘千瀑之市’、‘竹子之乡’、‘丹霞之冠’,虽然不一定能当上云游大使,但这个泡必须要冒!”在新浪微博#中国不止北上广#话题页上,全国网友纷纷晒起了自己的家乡。从边塞风情到千仞山峰,为了让双十一云游小镇降临,大家使出了浑身解数,希望成为全国8位云游大使的其中一员。

前段时间,苏宁零售云通过苏宁易购官方微博,正式面向全国发起了“云游大使”的招募令,放出了备战双11的“大招”!参与者只需要在为期4天的时间内,用照片与视频的形式展现出家乡的特色。苏宁零售云会从众多参与者中挑选出8位“云游大使”,并在他们的家乡落地双11县镇的新物种——云游小镇。

双十一云游小镇落地倒计时,苏宁“云游大使”点亮全国

活动一出,就吸引了不少全国各地的网民参与进来。从各位“准大使”们发来的视频中,不仅可以看到全国各个小镇美丽的风光,还能够看到全国各地县镇里苏宁零售云门店迎战双十一大促销的店面布置,场面十分火爆。

双十一云游小镇落地倒计时,苏宁“云游大使”点亮全国

苏宁零售云“云游大使”招募令的活动,一方面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双11备战,另外一方面,也是在不断地巩固和推进苏宁进军全国乡镇铺排线下零售云门店的战略布局进度。更深层次的活动目标是为了吸引全国范围内从城市到社区再到乡镇,包括老、中、青、少年等各个年龄段,且都能够参与的一场全民狂欢购物嘉年华。当然,作为一种“众乐乐”的全民狂欢购物促销活动,成功吸引众人积极参与,必然深得民心。

苏宁深知,大快消时代下,电商行业加快布局线上线下联动的市场生态圈,最快者将抢占先机。其实,从今年418,到618,到818,再到将近的双11,苏宁就一直在不断的为线下县镇布局的店面巩固市场基础。在10月26日-10月28日开展的双十一提前抢购物活动,就为县镇用户消费提供了物美价廉的品质商品,结合价保30天的政策,让县镇用户在家门口就能提前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