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嗨购线下狂欢,双十一苏宁生活家居玩嗨了

资讯 TOM    2018-10-29 17:45

苏宁2018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于10月26日召开,10000店参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四大赛事覆盖全客群,自营商品运费全免……今年双十一,苏宁诚意十足。

线上嗨购线下狂欢,双十一苏宁生活家居玩嗨了

今年双十一苏宁主打线上线下场景互联、八大产业联动,引爆全民嘉年华。从记者获得的一份生活家居的线上排期来看,无论是11月1日开始的超级秒杀日到12日的嘉年华狂欢,还是生活家居品类的爆款促销节点0元购,都是诚意满满。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双十一,苏宁提出了“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为此,苏宁还设立了11月9日的超级门店日。另外,在818一炮而红的苏宁拼购也会在此次双十一发力,11月8日的超级神拼日,正品拼购狂欢节,2人成团,一起买更划算。

线上嗨购线下狂欢,双十一苏宁生活家居玩嗨了

作为电商界的“文体委员”。苏宁不仅有丰富的线上购物节,还有丰富的线下文化、运动体验活动,这也和“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相呼应。除了少儿型秀大赛、3V3足球挑战赛、狮王全球电竞赛、广场舞大赛等嘉年华的4大重头戏外,各品类还结合产品特性推出了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如苏宁生活家居联合美的、荣事达、利仁、小熊等家电品牌率先举办的火锅文化体验节。家用电火锅煮着热气腾腾的牛羊肉、海鲜、贡丸,消费者可以随意试吃美食、体验产品,真正实现了场景体验。

线上嗨购线下狂欢,双十一苏宁生活家居玩嗨了

10月28日,苏宁生活家居还联合苏泊尔开展了主题为“突破自我,本就不凡”的城市健康跑公益活动。据悉,本次活动不仅为全民嘉年华预热,还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助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