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格斯:2030年灵活办公将为全球创造10万亿美元经济增长

资讯 TOM    2018-10-29 17:06

灵活办公可为企业节省资金、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从而在整个经济体中产生连锁反应;

灵活办公每年将给美国经济带来高达4.5万亿美元的增长;

中国经济的附加值总额(GVA)将增长193%,创下最大增幅;

灵活办公也将为个人带来利好,到2030年将节省长达35.3亿小时通勤时间;

根据近期的一项研究显示,灵活办公行业到2030年预计可为全球创造10.04万亿美元经济增长。

该研究由全球领先的服务式办公空间提供商雷格斯(Regus)委托独立经济学家开展,研究涉及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法国、德国、印度、日本、荷兰、新西兰、波兰、新加坡、瑞士、英国和美国。报告分析了上述16个国家与地区的灵活办公现状,并展望其到2030年的发展。

释放巨大的经济活力

雷格斯发现, 到2030年,大多数发达经济体中8%到13%的工作将采用灵活办公空间, 从而为企业节省资金、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最终引发从核心业务到供应链再到整个经济体的连锁反应。

该研究预计,灵活办公给中国和印度带来的附加值总额(GVA)增幅最大,增长率将分别达到193%和141%,相当于每年为中国创造1.4万亿美元增长,为印度创造3758亿美元增长灵活办公将使美国经济增长109%,虽然略低于中、印两国,但其附加值总额(GVA)将达到4.5万亿美元,高居各国榜首。

推动工作与生活平衡

研究显示,灵活办公也将对个人产生深远的影响。具有远程办公能力的人热爱自己工作的比例是传统办公同行的两倍。

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可能就在于,远程办公与灵活办公能够为个人节省时间。根据加速增长模型(该模型假设灵活办公以高于当前的速度增长),到2030年远程办公可节约长达35.3亿小时的通勤时间,相当于201万人每年的工作时间。

在加速增长的假设下,中国、美国、印度和日本的员工节省的通勤时间最多。中国的上班族平均每人将节省两个小时,而美国员工减少的通勤时间几乎相当于额外休假一天。

雷格斯集团董事总经理Ian Hallett表示:“灵活办公是一种能对企业、社会和整个经济体都带来利好的强大利器。随着全球数百万企业日益将灵活办公作为标准办公方式,这已经成为现实。

“灵活办公的日渐增长将给社会带来令人兴奋的种种利好。我们预测了灵活办公在2030年的增长情况,发现灵活办公在未来数十年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企业抓住机会,踊跃参与这次办公空间革命,继续为全球员工提供灵活办公空间。”

本研究报告的作者是就职于Development Economics的Steve Lucas,他表示:“本研究证明,灵活办公可以为社会做出重大贡献,包括:给人们更多的私人时间,以及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和提高生产效率来促进经济发展。这些预测表明,灵活办公制是经济发展的一项强劲动力,企业和个人应在未来积极推行。”

关于雷格斯

雷格斯是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提供商。我们在世界各地为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办公空间、联合办公场所和会议室网络,通过全球化的基础设施支持每一个商业机会。

雷格斯的全球办公空间网络能够使企业在无需搭建或投资资金的情况下,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经营业务。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巨大的成本效益和全外包办公室的机会。雷格斯致力于打造一个有归属感的全球化社区,专为连接250万志趣相投的专业人士并为其提高工作效率而设计。

在中国大陆地区,雷格斯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长沙、大连、杭州、昆明、南京、天津、西安、武汉等30余座城市,开设逾140家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