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风教育:退费爽快是检验教育机构含金量的标尺

资讯 TOM    2018-10-18 15:31

在全民重视教育的大背景下,教育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面爆发。浪潮中,突破了时空限制的在线教育机构表现十分抢眼,以海风教育为代表的K12在线一对一教培机构在资本和市场层面都获得了青睐,仅海风教育一家平台就已经拥有了超500万的注册学员规模,成为了众多家长解决孩子教培服务的首选。

海风教育:退费爽快是检验教育机构含金量的标尺

如果仅仅从产业风口爆发的角度来诠释海风教育的成功,那么一定会陷入一个巨大的误区。事实上,伴随着近年来如雨后春笋般崛起教育机构的另一面是众多该领域企业被淘汰出局和良莠不齐的行业现状。

相信很多家长都曾经遭遇过这样的情况:在课程营销人员天花乱坠的介绍下购买了教育机构的培训服务,然而之后上课内容和效果都远不如预期。不过由于通常都是缴纳的较长时间的费用,只能是自认倒霉,不仅浪费了钱,而且还浪费和耽搁了孩子真正所需要的学习时间和机会。

海风教育:退费爽快是检验教育机构含金量的标尺

海风教育之所以能够在泥沙俱下的一片乱战中不断发展壮大,与其带给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效应有着直接联系。除开那些对家长而言不可能在前期接触中就能真正透彻了解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该平台明确承诺的“首月学习不满意极速退费”这一举措就给家长们带来了相当的诚意,而且这种诚意绝非营销范畴内的说说而已,而是真正的进行了落地。

站在教育机构角度来说,退费绝对是相当不愿意看到的情况,这意味着各种损失。但海风教育敢于推出这一举措还是基于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考量。借助这种自我附加的巨大压力不断推动教育创新、提升平台实打实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以良好的服务和显著的成果对学员和家长产生长久粘性,从根本上解决退费的问题。

事实证明,海风教育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凭借业内独创的“智能+真人”双引擎教学模式,其老学员续费率稳定在80%左右且课程投诉率上长期低于1%,这样的数据再加上雄厚的资金支持,海风教育完全敢于对消费者做出这样的郑重承诺:“要做退费最爽快的教育机构”,而且完全有能力做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