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国内外技术男神倾巢出动,今年10月末北京有大事发生

资讯 TOM    2018-10-18 15:50

都说程序猿技术宅,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在2018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上 ,这可能是你今年下半年见到最多的技术牛人们集中抛头露面的机会。这些常年蹲在电脑屏幕前视代码如爱人的技术猿们,为着国内一年一度的大数据盛典,牛仔体恤盛装出席,扎堆到2018易观A10打卡了!

数据的本质是社会和生命的脉搏,代表着用户时时刻刻在变化的需求。对于企业以及行业来说,掌握用户大数据及前沿技术就成为未来竞争的坚实壁垒。2018易观A10峰会,开发者嘉年华,10月27日全天精彩不停。

30+国内外技术男神倾巢出动,今年10月末北京有大事发生

1场主论坛,4位大咖讲述大数据未来

数据的商业应用,最广泛的受益者应该是基于用户大数据分析的企业及相关机构。在数字世界,用户大数据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成为驱动企业精细化运营的基础能源。用户大数据运营和技术现状是什么样的?智能用户大数据的技术发展趋势是什么?用户大数据的投资热点和趋势又是怎样?开发者又该如何面对新市场环境?

针对上面这些疑问,10月27日上午举行的易观A10数造未来主论坛,主办方易观力邀资深技术专家、骨灰级程序员、MegaEase创始人兼CTO陈皓,大数据学霸、Alluxio创始人兼CEO李浩源,当当网首席技术官李海涛以及易观首席技术官郭炜等,将共同针对用户大数据技术发起争锋论道。此外在大会期间,将有最新精益运营神器、精益成长神秘计划首次发布。

30+CTO,技术人晚宴共话未来科技

一场技术咖的社交晚宴,齐聚易观技术专家与技术社群的30多位CTO级的老师们,共同探讨大数据技术应用现状,共话当下大数据应用的奇幻魅力,一起携手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精益成长。

6场垂直论坛,见证大数据前沿技术

除主论坛外,本届A10峰会技术嘉年华还设有6大垂直论坛,带你一起见证国内外大数据最新技术。10月27日下午同时举行的OLAP即时查询和数据挖掘两场平行论坛,更多来自国内外的技术专家和领域新秀也将莅临参会。俄罗斯专家Aleksei Milovidov也将在OLAP即时查询专场为我们分享《ClickHouse索引实现》,美团、Pivotal、蚂蜂窝、猎聘与易观等国内知名厂商的数据大牛们,也将就用户画像技术实践各抒己见发表演讲。

30+国内外技术男神倾巢出动,今年10月末北京有大事发生

此外,ClickHouse和Alluxio将分别举行两场闭门研讨会和用户分享会,就技术实操和方法指导进行深入探讨。更有2018易观算法大赛决胜的技术新秀们,从“有序漏斗实现技术”和“性别年龄预测算法”两个命题,将现场分享比赛成果案例。

更多大数据专家的行业前瞻和经验分享,都将在2018易观A10峰会集中呈现。2018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将于10月26日-27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从产品、企业到产业,从数据、算法到运营实操,本届A10峰会总有想听的实操分享,总有想亲见的牛人论道。国内大数据领域年度盛典现已开启报名,干货满满,赶紧戳票围观!

2018易观A10峰会

30+国内外技术男神倾巢出动,今年10月末北京有大事发生

单日票新鲜出炉

26日通票279元

27日通票209元

随心组合

共享年度大数据巅峰盛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