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AI为教育“赋能”,智课荣获金塔奖“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

资讯 TOM    2018-10-18 15:44

10月17日,由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微博校园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大学生网络生态和消费趋势峰会暨金塔奖-大学生喜爱的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共有约300位政府代表、高校领导、校园资深专家、校园市场负责人和学生领袖到场参加,共同探讨大学生市场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在本次活动中获评“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智课教育合伙人、副总裁高燕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AI创造在线教育的新机会”主题演讲。

用AI为教育“赋能”,智课荣获金塔奖“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

近几年,人工智能深入互联网在线教育,推动着教育行业的变革和进步,为大学生的学习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针对这一现象,高燕表示,基于AI技术的教学服务和产品可以有效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但是师生之间通过人与人沟通产生的情感互动和信任是机器无法取代的。要想获得好的学习效果,深度式的陪伴式教学依然必不可少。

在教育行业,人工智能还不能完全替代人工

从2013年成立至今,智课一直在“AI+教育”领域探索实践,思考如何更好地让科技为教育“赋能”,通过学习动力、学习方法、学习习惯三个维度的智能动态结合,改善老师和学生的教学体验。实践证明,以培养师生之间亲密度为导向的“深度陪伴式”教学模式,在提高学生主动学习能力、促进教学效果方面是人工智能不可取代的。“人工智能的目标是为学生带来更好的教育,虽然很多基础功能可以借助人工智能完成,但教学场景中的情感互动和深度陪伴,依然离不开人工服务。”高燕说道。

用AI为教育“赋能”,智课荣获金塔奖“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

智课教育合伙人、副总裁 高燕

要想培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他们主动喜欢上学习,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陪伴和激励就十分重要。智课引进美国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打造了“学、练、改、测、评”的闭环式学习生态,同时与基于AI技术的Smart教学系统相结合,打造了实时反馈式的教学模式,老师可以准确了解每个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并随时提供针对式的指导和帮助。

在智课打造的“人机结合”教学模式下,老师和学生能够更加高效地进行沟通,将传统的“师生关系”升级为互动性更强的“学习伙伴”,学生与老师成为了朋友,主动学习的意愿更高,学习效果也就更好。“通过师生之间建立起的信任感,能够更好地把智课‘为成长赋能’的教育理念进行渗透,实现真正以学生为中心的翻转课堂学习,把‘教’和‘育’进行深层次的解读。”

“人工”与“智能”融合发展,在线教育因AI更加多样化

研究表明,借助人工智能在线学习的人数逐年递增,其中在校大学生成为AI在线教育的主要消费群体。在活动现场举办的“年轻市场的新场景机会”论坛中,高燕指出现如今以95后、00后为主要群体的大学生对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个性化学习有非常高的需求,因此如何实现在线教育“人工”与“智能”的有机融合是互联网教育机构需要主要思考的问题。

用AI为教育“赋能”,智课荣获金塔奖“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

如之前所说,在以人为核心的教育行业,人工智能只是促进教学效率提升的工具,但无法实现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互动。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在智课打造的线上学习场景中,学生既可以在AI系统的帮助下实现个性化学习方案的制定,还可以选择基于人与人沟通的私教或线上小班课模式。在这种模式中,学生可以体验智课特有的“5对1”线上教学模式,在不同学科教师的远程指导下完成学习任务,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随着在线知识图谱和Smart智能学习系统的日趋成熟,大学生在线获得学习资源的途径更加丰富,既降低了学习成本,也提高了学习效率。这也是智课在‘人工+智能’教学实践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智课将继续以‘深度式陪伴’教学理念为基础,不断丰富自身的科技壁垒,打造以人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互联网教育生态。”高燕说。

关于智课

智课是智课教育旗下的一站式美国留学服务品牌,以出国考试、留学申请和海外服务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留学服务。学员在智课不仅可以享受到完整的“学、练、改、测、评”动态学习和基于知识点的精细化地毯式教学服务,还可以享受到智课专家团队五对一陪伴式的教学服务和实时反馈的精细化学习报告,以及基于智课Smart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学习与备考等服务,满足学员线上、线下及移动端不同场景的学习需求。截至2017年底,智课线上注册学员超过600万,线下学习中心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及美国波士顿、纽约等全球30个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