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一厨卫提前抢上线,净水器成60后心头好

资讯 TOM    2018-10-18 15:48

重阳节让老年人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焦点。日前,苏宁易购发布《重阳节潮生活消费报告》,数据显示,养生和时尚成为中国老年人的关键词。

老年人的网购习惯已经基本形成,通过手机下单的购物者占比达92%。智能产品和潮流旅游地成为老年消费群体中的热门选。北京、重庆、成都、上海、深圳稳占出游自拍钟爱城市前五,墨镜、丝巾成为出游标配。

苏宁双十一厨卫提前抢上线,净水器成60后心头好

与90后的佛系养生相比,60后显然养生真爱粉。传统保养用品和智能科技产品同样重要。苏宁大数据显示,血压仪、按摩椅等保健器械类健康家电热销,智能马桶盖、洗碗机、净水器等也成为“银发族”心头好。

2018年1月至9月,苏宁易购平台洗碗机和净水器买家数同比增长115%和130%,其中50岁以上买家数分别增长198%和183%。智能马桶盖买家数同比增长超过200%。

另一方面,老年机销量同比下滑31%,老年人在网购方面时尚度赶超中年人。相比中年人最爱的小米手机,苹果更受老年人欢迎。智能手表销量在老年人群体中同比增长3.9%,高于中年人2.8%。单反相机获宠,银发族人均消费24204元,同比增长68.8%,远高于中年群体的56.3%。

苏宁双十一厨卫提前抢上线,净水器成60后心头好

据悉,此次双十一苏宁易购将玩转双线,强调全民嘉年华。厨卫方面,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开展双十一提前抢,甄选大牌热水器、油烟机、净水机、洗碗机等献礼天下父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