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这八家机构,医院运营管理工作要轻松多了!

资讯 TOM    2018-10-18 16:07

医护人员从哪个平台招聘效果才更好?

医院绩效考核怎么设计才更能调动员工积极性?

怎么样让医院走上品牌化的良性发展道路?

如何尽快通过JCI认证?

……

医院管理者尤其是院长们经常被上述问题困扰,医院自身配备齐全的团队的话成本太高,找第三方服务公司的话又担心对方公司不专业。为了节省医院管理者们的宝贵时间,我们对全国数百家为医院提供服务的第三方公司进行了筛选,精选了八家口碑信誉较好的专门服务医院的机构。相信以这八家机构做为医院的发展智库,一定会让医院运营管理工更轻松、医院发展步伐更快!

医院招聘—丁香人才

推荐理由:国内唯一专注于为医疗、医药、生物领域提供求职、招聘、猎头服务的平台,尤其是招聘医生,候选数量远超其他招聘渠道。

JCI认证辅导—康程医管

推荐理由:国内首家辅导医院进行JCI国际认证机构,在国内96家通过JCI认证的医院中,有21家是康程医院辅导过的,辅导老师大部分来自台湾,可谓实力雄厚。

室内设计—巧合设计

推荐理由:十余年专注于医院室内外空间设计、VIS医院形象设计和医院导视系统设计,积累有200余家医院项目经验,目前已是中国医疗空间设计领域的知名品牌。

绩效考核—三甲公司

推荐理由:主要以医院绩效管理咨询作为主营业务,给医院开发设计绩效管理软件针对性强,量化考核的方案更具操作性。

品牌策划—医略营销

推荐理由:10年专注于国内高品质医院的品牌咨询、营销策划和执行,尤其是个性化、系统化的品牌服务让多家医院业绩得到了快速提升。

HR咨询—坤德博雅

推荐理由:根据医院的发展,能够快速分析院内岗位性质和所承担的工作,按照岗位的要求配备相应的工作人员,且人员的去留不影响岗位的存在,从而节约医院的人力成本。

服务培训—风采医院

推荐理由:创立6年来,始终专注于为各类医院提供服务培训、咨询、顾问等服务,所服务医院遍布全国各地,培训效果反响很好!

管理咨询—同合至诚

推荐理由:目前国内规模较大、具有专业水平的医院战略管理咨询机构,咨询师资多具有医院经营管理实战经验,咨询方案更具实际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