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乎「不知道诊所」来成都了,这场年度收官之作看点不要太多

资讯 TOM    2018-10-18 17:54

在经历了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火爆开诊后,10月20日,知乎「不知道诊所」全国巡展的最后一站,将登陆成都万象城北庭 L2 万象展览中心。

与之前一样,此次「不知道诊所」结合成都的城市特色进行了创意更新,而作为收官站,知乎此次以更是为「新知青年们」准备了一份「记忆大餐」,唤起他们对2018年「不知道诊所」中那些有趣的瞬间和温暖的回忆,亦为2019年的相遇埋下「伏笔」。

知乎「不知道诊所」来成都了,这场年度收官之作看点不要太多

有新有「旧」 「不知道诊所」成都站亮点提前看

除了延续「六大科室」的活动主脉络外,本次「不知道诊所」成都站首次采用了「双通道」。在两个入口的走廊处,知乎将打造「回忆长廊」:「单人电影院」里的片刻沉吟,「网红化妆镜」前的闪光面庞……通过视觉记忆的唤醒,让成都的「新知青年」更全面的了解「不知道诊所」。

如果你是单身或独居者,那千万不能错过此次「问诊」。「不知道诊所」成都站特别策划独居患者生活理疗室,将知乎上无数分享「一个人好好生活」的秘籍,原景打造为一间 60 平米的独居青年之家,专治「独居青年焦虑症」,让每一个曾经历过独居时光的人,都获得会心一笑或茅塞顿开的领悟。

如果你是时尚潮人,也千万不能错过此次「问诊」。「不知道诊所」首次发布官方周边产品,选择与受到窦靖童、杨幂、吴亦凡等明星青睐的「INMIX 音米」眼镜合作。首款专属限量版周边包括定制眼镜礼盒和 5 款眼镜,将同步上线发售。

此外,在前五城受无数患者欢迎的几大网红诊室再度强势回归。专治镜头恐惧症的「放射科」内,将独家披露「手机摄影攻略」;专治久丧不愈的「心理科」里,曾在北京站治愈无数患者的「瞬间开心墙」助你摆脱生活中一切「丧」的源头;专治不学习空虚焦虑症的「内科」内,将继续以知乎私家课、电子书和 Live 的渊博学识,帮你一站式解决 18 岁至 30 岁的人生难题,你会发现,人生的一切难题,其实早在千百年来的书本中,为你写好了答案。

知乎「不知道诊所」来成都了,这场年度收官之作看点不要太多
「不知道诊所」心理科

特约专家持续问诊,刘看山「落户」成都

「不知道诊所」巡展一年,已有数十位知乎各领域的优秀回答者客串「特约专家」,现场问诊。足不出城,便能与他们畅聊艺术史、研究心理学奥秘...... 此次成都站继续邀请到四位「特约专家」:知乎旅行话题活跃回答者、行走六大洲 20 余国的路人李志强,将聊聊《去南极旅行是什么体验?》;知乎签约作者、知乎独家出版的首部绘本《友妖经》作者真真,将讲述《如何用好奇心治愈孤独?》;知乎室内设计话题优秀回答者、独立室内设计师满满,带大家手把手自己做住宅设计;知乎认证作者、时尚撰稿人、评论人及商业顾问冷芸,则将带来《2019 春夏时尚流行趋势:那些适合你穿的流行元素》。

而在深圳站博得无数患者垂青的「刘看山的家」,本站将扩大规模,将「看山贩卖处」与「刘看山的家」合二为一,在北极冰屋中与看山和他的朋友们合影后,还能在看山家门口愉快剁手。

知乎「不知道诊所」来成都了,这场年度收官之作看点不要太多

此外,「不知道诊所」成都站,还将入驻 Space 7、飞利浦两位伙伴定制的专属科室,同样隐藏了超多有趣的互动创意:Space7 定制的「血液科」,专门拯救你的冷血症。我们猜你也是一个 冷血症患者,不爱社交,不喜交心,整天对着三三两两的人假笑。Space7 将用红外线黑科技为你诊断,并给予专属于你的暖心处方单,用一份暖心药囊治愈你的「冷血症」,唤醒你对世界热血的心。冰冷不该属于你,人生就要活出色。

备受「尘世」烦恼的除尘困难户们,还可在飞利浦定制的「心理诊疗室」中玩转 360 度吸力墙、动感能量站等趣味装置,用一台省时省力的吸尘器打破除尘困境,「吸」取解忧药丸,治愈你的吸尘器选择困难症。

知乎「不知道诊所」来成都了,这场年度收官之作看点不要太多

这个时代中,患时代病的人很多,但努力摆脱病症的人,很酷。本周六,10 月 20 日 - 11 月 3 日,成都万象城北庭 L2 万象展览中心,作为「问题青年」的你,愿意来知乎「不知道诊所」,治愈你的时代病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