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Note8红色版曝光 用后置指纹颜值在线

资讯 TOM    2018-10-18 16:26

10月25日,魅族Note8将在北京正式发布,再度与小米旗舰系列MIX 3发布会撞期,魅族新品必须祭出个足够亮眼的表现,才能吸引到市场的关注。定位国民拍照手机的魅族Note8,除了将带来出色的拍照表现以外,外观设计上也维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对千元机用户而言,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魅族Note8红色版曝光 用后置指纹颜值在线

昨天,有科技博主放出了疑似魅族Note8的真机背面图,显示它将拥有大红配色,同时维持后置指纹方案,这也是千元机中最为常见的指纹解决方案。考虑到魅族Note8的价格,魅族难再其中加入屏幕指纹识别方案,加之侧面指纹识别方案在市场上热度较低,使用后置指纹也在情理之中。

魅族Note8红色版曝光 用后置指纹颜值在线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Note8用上大红配色,也是一年多以来,红色再度出现在魅族机型上。魅族15与魅族16系列、魅族V8、魅族X8等各款机型都没有红色配色,上一款红色魅族手机,也要追溯到去年7月发布的魅族Pro 7了。

魅族Note8红色版曝光 用后置指纹颜值在线

红色一直受到很多个性张扬的年轻人喜爱,加之其对女性用户有天然的吸引力,相信魅族Note8的红色版本,上市后会获得不错的反响。从整体设计看来,魅族Note8跟魅蓝Note6还是比较相似的,闪光灯、竖排摄像头与前代机型如出一辙。当然,模块化的双摄设计,使魅族Note8的一体化程度比魅蓝Note6会更高,也更加耐看。

魅族Note8作为一款千元机,打出国民拍照手机的口号,据传还将配备流畅好用的骁龙632,性能相比前代提升近3成,夺目的大红配色,综合品质可圈可点。只要定价合理,它采用后置指纹也不是不能接受的,小编觉得它的销量成绩可能要比魅蓝Note6还要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