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在济南召开 军武科技获得最具影响力十大自媒体

资讯 TOM    2018-10-18 16:38

近日,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来自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商业媒体、知名自媒体等新媒体机构的近500名大咖围绕媒体融合、新媒体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军武科技作为本次年会唯一军事新媒体受邀参加。

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在济南召开 军武科技获得最具影响力十大自媒体

开幕式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祝燕南作为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的主讲嘉宾,在会上发布了最新的中国视听新媒体发展报告,并将其归纳为四大亮点和两大趋势。亮点一:视听新媒体正在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线主阵地亮点二:行业发展活力充沛,动力强劲亮点三:行业管理创新全方位加强亮点四:媒体融合发展取得积极成效趋势一:发展环境将进一步优化,新技术新应用将持续催生新业态新模式。趋势二:内容产业进入互联网舞台中心,规范化、精品化、生态化成为显性趋势。

除此,祝燕南还透露,总局将更加专注于网络视听节目的内容和质量监管,并指导建设网络视听节目监管体系。

同时,首届新媒体发展年会还根据新媒体出现的新常态“内容视频化”发展,举办了网生内容构建论坛并颁布了最具影响力十大自媒体,其中被国内军迷熟知的军武科技荣获最具影响力十大自媒体。

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在济南召开 军武科技获得最具影响力十大自媒体

成立于2015年的军武科技是中国知名的新媒体集团公司,三年来,公司出品了《军武次位面》《军武大本营》等一系列以武器装备军事人文为主题的视频节目,自播出至今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并获得真格基金、IDG资本、真成基金等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超过数千万风险投资。同时,公司成立以来也屡次获得包括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爱奇艺、今日头条、微博等机构颁发的行业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