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马仕空品深度布局行业版图,正式收购JAKOONIA新风!

资讯 TOM    2018-10-18 16:49

2018年10月18日,托马仕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与JAKOONIA(嘉科尼亚)新风品牌举行签约仪式。托马仕正式宣布收购JAKOONIA新风品牌,打造其成为旗下的JAKOONIA新风系列。同时表示将与行业知名运营管理公司“北京泰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全方位优化升级托马仕旗下系列新风产品线上线下的运营管理。

托马仕空品深度布局行业版图,正式收购JAKOONIA新风!

托马仕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拥有THOMOS高端家用新风品牌,包括吊顶/中央式新风、柜式新风、壁挂式新风等,产品线涵盖了家装行业前装与后装市场。出于战略发展“托马仕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将更名为“托马仕空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托马仕空品”)。据了解,此次托马仕空品收购JAKOONIA新风,是托马仕空品深度布局行业版图的重要一步。

托马仕空品将利用自身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和多年的行业经验,与知名运营管理公司“泰初”一起,全面提升和完善托马仕空品旗下系列新风产品的运营管理。将进一步完善全国各区域经销商服务体系、完善产品推广、线上线下运营战略制定、员工培训、门店管理、销售方针等方面不断优化。此外,托马仕空品也即将推出第四代超级系列新风,它的推出将给整个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改变。值得一提的是,THOMOS的用户群体定位是高端用户,收购的JAKOONIA面向的是大众消费群体,此次收购也意味着托马仕空品将丰富产品线,覆盖更多的用户群体。

托马仕空品旗下产品的升级、产业链的完善、运营管理的专业化提升等是为了用更好的产品来服务广大经销商和终端用户,让经销商选择托马仕空品,让用户享受到优质环保的新风。为此,托马仕空品斥资1个亿将在浙江台州新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的厂房,成立“浙江托马仕空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未来,托马仕空品表示将始终坚持“让每个家庭都能使用到最新鲜的空气和最纯净的水!”的使命,立足于中国本土建筑症候群,实行品牌本土化运营,致力于打造可降低PM2.5、灭菌和清除有害气体,同时兼具净化除湿双重高效的全球顶尖空气净化系统,专注于空气领域的突破创新,为人类打造更清新、更健康的智能家居生活环境。

随着我国空气净化产业的发展,新风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千万万的家庭当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生活空间的空气质量,托马仕空品升级换代后的新风产品,势必带来新风行业的重新洗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