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导品牌奖尘埃落定 摩能国际新品速简获行业肯定

资讯 TOM    2018-10-18 16:48

速简荣获领导品牌奖!10月14日,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在湖南长沙圆满落幕。速简作为刚刚发布一个月的行业新秀,便获得如此殊荣,“这是行业所能给予一个品牌最大的肯定”业内专家如是说。

领导品牌奖尘埃落定 摩能国际新品速简获行业肯定

颁奖盛典中,速简总裁万兵表示,摩能国际始终肩负帮助创业者获取成功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一己之力,携手社会更多的力量推进新商业文明。“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这就是摩能国际的企业理念。摩能国际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型社交电商的创新开拓者,曾荣获“2017全球最具竞争力华商品牌”奖。

北大社会学博士姜汝祥此前表示,任何一个行业能够出现巨无霸公司,都是因为出现某个伟大的企业家创新的新模式,将这个行业带入一个新时代。“而摩能国际显然就是微商领域的‘巨无霸公司’。”摩能国际的新微商模式,才是微商发展的未来方向,摩能国际一直致力于,希望每个创业者都能获得成功、每个消费者都能用到最好的产品,速简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

领导品牌奖尘埃落定 摩能国际新品速简获行业肯定

速简生机方便粥由摩能国际联合九阳豆业推出,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出任明星CEO。资料显示,速简生机方便粥精选9大类108种天然食材,经28道出口级食品加工工艺制造而成,不仅完整保留根、茎、叶、花、果、种六大植物器官的七大营养成分,满足现代人的营养需求,更凝聚澎湃生机,排除毒素,净化身体,激发细胞活力,为食用它的人带来健康轻盈的身体和美好愉悦的精神。

据悉,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作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唯一经中宣部批准的全国性电视艺术大奖颁奖舞台,历年到场的当红电视大牌明星不计其数,吸引全国亿万观众的目光。而今年的金鹰节亮点不再是明星光环,而是聚焦“创业”二字,新增“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旨在尊重其商业形态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交流社交电商行业存在的问题,推动品牌发展,促进行业联动协作,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

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已经结束,但对于微商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国家的大力扶持的背景下,微商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大爆发。事实上,摩能国际速简发布会上个月中旬一经发布,已经“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闻风而来的业内大咖,积极加入参与到了其中。“一个是著名主持人,一个是社交电商领军企业,两者的合作势必会通过优势互补助推整个行业发展,为行业带来无限可能。”业内专家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