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能国际速简独家冠名《新闻大求真》抢占卫视顶级流量

资讯 TOM    2018-10-18 18:06

速简独家冠名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消息一出,令无数品牌艳羡不已。多年来,湖南卫视稳坐收视第一的位置,是品牌必争之地。“速简作为一个刚推出一个月的行业新秀,便登上湖南卫视,可以说速简赢在了起跑线上。”业内专家如是说。

摩能国际速简独家冠名《新闻大求真》抢占卫视顶级流量

《新闻大求真》节目每周二至周五18:00~18:30播出,周二周三是传言时间,周四周五是情景系列剧。用科学的方法关注社会热点,用实验的方式还知识于民。百姓的任何疑问我们都来帮你验证,建立中国第一个求证呼叫中心。2017年11月2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新闻大求真》获得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据酷云EYE监测所知,《新闻大求真》栏目在晚间6点至6点半档,收视率排在第二名,市场占有率高达2.48%。湖南卫视作为国民心中最具影响力的省级卫视,在创新方面一直走在其他省级卫视前列,新闻类节目的创新尤为突出。张丹丹和李锐主持的《晚间新闻》在全国开创说新闻的先河,红极一时。值得一提的是,速简生机方便粥是摩能国际联合九阳豆业推出,并由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出任明星CEO。

摩能国际速简独家冠名《新闻大求真》抢占卫视顶级流量

资料显示,摩能国际是一家专注移动社交电商新零售的互联网公司,日前代理人数超过百万。旗下拥有女性私护、美妆、大健康、日化等多个移动社交电商品牌以及社交电商平台。作为行业领头羊,摩能国际不仅是创下多个行业纪录的知名企业,在赋能创业者、流量模式开拓及产品开发上也一直遥遥领先于行业。

万兵作为摩能国际总裁早已是拥有行业话语权的领军人物,而长江商学院的学习经历,也让他如虎添翼,在微商模式持续化、健康化发展方面越来越具有前瞻性的眼光。今年9月12日,在中国政协文史馆,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管的“微商创业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上,万兵被正式任命为院长。他认为,流量才是一切商业模式的核心,必须要敢于创新,才能持续把微商推向新的高度,也才能让五千万的微商创业者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平台赋能收获新的红利。事实上,在万兵的努力下,这些年摩能国际旗下不断涌现出年销售过亿的创业精英。

摩能国际速简独家冠名《新闻大求真》抢占卫视顶级流量

速简生机方便粥精选9大类108种天然食材,经28道出口级食品加工工艺制造而成,不仅完整保留根、茎、叶、花、果、种六大植物器官的七大营养成分,满足现代人的营养需求,更凝聚澎湃生机,排除毒素,净化身体,激发细胞活力,为食用它的人带来健康轻盈的身体和美好愉悦的精神。

作为中国电商的新势力,新微商发展至今,已经逐渐成为主流商业形态,它的低门槛和便捷性已经越来越深受创业者和消费者的青睐。但同时,消费在升级,需求在提高,摩能此次推出的速简生机方便粥顺应了市场发展。“微商进入到下半场,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大爆发,摩能国际在此时推出新品,或将引爆市场,占据行业制高点。”业内专家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