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赵博屹,走进中国车商时代年轻的力量

资讯 TOM    2018-10-18 18:22

我不止一次的问赵博屹,你的成功秘诀是什么,他也不止一次的回答我说“决必行,行必果”。或许这是每一个成功者的座右铭,但是起初我却并不相信仅仅只靠着这几个字,xxx就做到了今天的成绩,与其相信他所谓的成功箴言,我还不如相信天方夜谭。直到他在车商时代的战略合作会议的合约上,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时,我才知道,他还有“言必真”一条。

赵博屹在汽车行业并不能够称之为是一个传奇,但是却有很多人说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天才,靠着自己的摸爬滚打,做到今天万众瞩目的佼佼者,这绝对不是偶然,但知道他人生经历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奋斗的历史必然。

走进赵博屹,走进中国车商时代年轻的力量

看着在台上签约的他,自信而又笃定。黑色的短袖彰显的是来自成功男人的底气和无穷的魅力。和赵博屹握手的那一刻,合约也就正式生效,在签订合约后,我问他,能够让他雷厉风行的进军车商时代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钱么?这自然是老朋友才会打趣的无聊的问题,但是他的回答让我大吃一惊。

他说这是为了未来,或者这仅仅这是他一个人的未来,又或者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推进汽车行业的一个小进步,他要做汽车行业里那只振臂的蝴蝶,引起不同凡响的蝴蝶效应。如果人人都满足于前景以及所取得的业绩,那么这是对于他自己的放任,对于企业的不负责任。

以前我只知道,他喜欢汽车,但是我却并未想过,他会把汽车当成是自己终身的事业,往往当自己的兴趣变成安身立命的本事时,原来固有的喜爱也会大打折扣,这就好像是能量守恒一般的魔咒,但是赵博屹打破了这个不成文的旧约,他把自己的爱好融合进了自己的生活甚至是生命。在签约仪式上,他的落笔是如此郑重,这个名字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但是这几个字却也承载着他的梦想和未来。

走进赵博屹,走进中国车商时代年轻的力量

勇者总是奋然前行,他们无所顾忌的冲破枷锁和荆棘,为了梦想,他们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