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菲姿office × 奥黛丽·赫本,高定彩妆发布打造“新独立女颜”

资讯 TOM    2018-10-18 18:06

被誉为“化妆师御用专业彩妆品牌”的欧菲姿office,将于10月18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奥黛丽·赫本高定彩妆新品发布会。即将发布的奥黛丽·赫本系列产品,专为职业女性打造,以赫本精神彰显中国女性的自信、优雅与魅力。届时,好莱坞影视巨头派拉蒙影业代表、赫本家族、世界超模刘雯御用造型师何磊及众多时尚媒体都将出席或支持本次发布会,一同见证高定彩妆的发布。

诞生于1953年的专业化妆师品牌,传承赫本之美

欧菲姿office由奥黛丽·赫本的化妆师乔吉·伯顿(Georgie Burton)于1953年创立,从1950年起作为化妆师的乔吉·伯顿曾为赫本打造了无数经典妆容。当奥黛丽·赫本在《罗马假日》中精彩表现让她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桂冠时,赫本的优雅与本真就成为了时尚界的风向标。她的妆容和造型在半个世纪以来被诸多明星和粉丝争相模仿,直到今天“赫本风格”仍引领潮流。

2018年初,欧菲姿office宣布与好莱坞六大影业巨头之一派拉蒙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奥黛丽·赫本家族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授权奥黛丽·赫本IP的独家彩妆品牌合作,以及奥黛丽·赫本主演电影《罗马假日》《巴黎假期》《甜姐儿》《龙凤配》的使用权。银幕经典IP形象与专业化妆师彩妆的跨界合作,在国际及国内时尚行业成为焦点,让赫本之美再放光辉。

“传播美丽,分享美丽”,发扬赫本之美

秉承赫本专业妆容的品牌底蕴,欧菲姿office自2006年进入中国,先后开发了茶色、天堂皇后、黑玫等经典系列,产品涵盖了彩妆、护肤和彩妆工具领域。品牌以“传播美丽,分享美丽”为宗旨立足于体验式的彩妆服务,不仅通过彩妆让消费者找到真我之美,更让妆容成为传递优雅气质和生活品质的介质,改变更多人对美的态度,从而影响她们的生活。

欧菲姿office强调:“只有提升自己,才能传播美”。在广州、苏州以及长沙,欧菲姿office都设有自己的培训基地。在那里,将有国际国内一流的化妆师教你如何画出精致妆容以应对生活及工作中的不同需求。为了分享美的理念,欧菲姿office为会员提供专属的服务,让美丽增值。10月18日,活动将邀请世界超模御用造型师何磊,正是再一次以专业化妆师之手,以奥黛丽·赫本高定彩妆,强化专业和专属服务理念。

致敬真我女性,解读赫本之美

赫本的儿子肖恩·赫本·费雷在《天使在人间》中曾经说过:“母亲坚信:爱能治愈任何伤口,而且会让生命变得更美好,她做到了用爱去对待世界,同时也得了世界对她的爱。”作为爱与美的代表,赫本从荧幕巨星到慈善大使,从率真的美貌到博爱的灵魂,她用一生诠释着高尚品质,正是欧菲姿office自成立以来一直延续的品牌精神。

本次2018年欧菲姿office×奥黛丽·赫本高定彩妆,特别献给发展和成长中的中国女性,为中国女性打造“新独立女颜”。立足赫本基因,欧菲姿office在钻研彩妆中发现,中国女性在近年来表现出的趋势和态度——独立、个性,让女人更加精彩。正如赫本在每一个经典电影中扮演的不同角色,都带着个性十足的主角光彩。

而2018年,中国女性在原有基础上,还将升级新的生活态度,拥有更美好的精神面貌,这些都是欧菲姿office希望在本次活动中表达的,他们把赫本精神融合到彩妆中,将用彩妆激发和唤醒“新独立女颜”。2018年10月18日·中国·上海·1933老场坊,“欧菲姿office×奥黛丽·赫本高定彩妆”发布会,令人格外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