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场最高优惠800元!荣耀手机双11钜惠公布

资讯 TOM    2018-10-30 10:41

临近双11,各家秣马厉兵准备大干一番。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荣耀,继公布双11大促主题“人类省美计划”后,终于带来了双11的具体优惠信息。

全场最高优惠800元!荣耀手机双11钜惠公布

今天(10月29日),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手机 发布了荣耀双11利益点海报:双11重磅福利来袭,全场最高立省800元!新品荣耀8X、荣耀畅玩8C放量购,10月31日还有自带魔法的荣耀Magic2新品来袭,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全场最高优惠800元!荣耀手机双11钜惠公布

一、荣耀Magic2带来的魔法之美

荣耀Magic2是近期极受关注的超人气新品,该机将于10月31日发布。其拥有一块屏占比几乎达到100%的魔法全面屏,同时配备屏内指纹技术。性能方面,荣耀Magic2使用的是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拥有双脑NPU,更是内置了智商高达4000的智慧生命体YOYO。另外,荣耀Magic2还配备了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超级快充、双卡双通双VoLET通话,更是全球首款六摄手机,非常值得期待。

全场最高优惠800元!荣耀手机双11钜惠公布

二、荣耀8X带来的大屏之美

荣耀8X拥有一块6.5英寸的极窄边框全面屏,还采用COF封装工艺,将下巴的宽度极尽缩小到4.25mm,手机屏占比高达91%,这也是荣耀8X被称为「大屏之美」的原因。性能方面,荣耀8X搭载的是准旗舰级处理器麒麟710,拥有与麒麟970处理器同样的大核,更是做到了性能和功耗的完美平衡,再加上GPU Turbo技术,荣耀畅玩8X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全场最高优惠800元!荣耀手机双11钜惠公布

三、荣耀畅玩8C带来的持久之美

荣耀根据大数据了解到,手机的续航能力已经成为当下手机用户的第一痛点,因此为荣耀畅玩8C搭载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再搭配智慧节电功能,让荣耀畅玩8C拥有了两天一充的超强续航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畅玩8C还支持反向充电,可以给其他手机充电。所以说,荣耀畅玩8C最酷炫的一点就是「朋友手机没电了,我的荣耀畅玩8C手机也能给你充电」!

全场最高优惠800元!荣耀手机双11钜惠公布

回顾以往,荣耀在双11期间屡创佳话。2016年双11当天,荣耀斩获京东+天猫平台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2017年双11当天,荣耀京东销售额首次超越苹果,问鼎全球手机品牌冠军。2018年双11,在多款爆品加持和最高立省800给力优惠双重助攻下,荣耀手机有望创造更好纪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