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torABC三大更新,斥巨资升级个性化教学系统

资讯 TOM    2018-10-30 10:45

10月29日,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宣布,斥资上亿元的动态课程系统DCGS完成了年度更新,将为学员带来更个性化、更高效和更稳定的在线学习服务支持。

DCGS 2019的更新主要体现在三个层面:DCGS系统算法的更新,提升教材、教师、学员匹配的效率和精准度;全新的“知识点”功能针对学员知识掌握的薄弱点进行学习资源推荐,完善了个性化学习路径;自主研发的在线学习系统TutorMeet+在TutorABC全面上线,交互性能和网络稳定性大幅提升。

“DCGS 2019是一次全面的进化,网络架构与算法升级以及学习交互层面的革新让TutorABC平台更稳定可靠,而通过‘知识点’功能梳理并加强学员的复习流程,系统化地完善了个性化学习路径”,iTutorGroup副总裁兼TutorABC总经理赖荣明表示。

技术创新推动学习体验升级

DCGS由TutorABC自主研发,并在2005年获得独家专利,是TutorABC实现教育个性化的核心系统。十余年来,TutorABC投入上亿元进行DCGS的升级迭代,目前已完成2019版本的更新。

DCGS针对超过三万份教材、两万多位老师、1.8亿人次的学习进程做特性分析,标注不同属性的标签,通过标签自主帮助学员依据兴趣、背景、能力等特质量身定制课程,并在每一堂课中精准匹配最适合他的老师、教材和同学。

TutorABC三大更新,斥巨资升级个性化教学系统

DCGS系统示意图

算法的升级为DCGS带来了更强大的AI能力,匹配效率大幅提升。而在应用层面和用户体验上,则表现为学员与学习资源、学员与教师、学员与学员匹配精准度提高和匹配时间减少。

一方面,海量优质学习资源是TutorABC的优势之一,学员背靠着巨大的优质存量学习资源以及源源不断产生的课程内容,而更强的AI能力可以帮助学员筛选到最符合他需求的资源。“AI是一柄利器,帮助TutorABC学员不会入宝山而空手回”,赖荣明表示。

另一方面,通过相关数据,TutorABC发现相同学习内容下,一对多精致小班中的学员比一对一课程学员的语言能力提升更快。这一发现促使TutorABC对一对多课程模式中学员、教师的智能匹配算法不断强化,而DCGS2019大幅提升了学员与教师、学员与学员直接匹配的效率,将对学习效果产生显著的影响。

TutorABC三大更新,斥巨资升级个性化教学系统

TutorABC学员上课教室图

自学利器——“知识点”

“知识点”功能则进一步完善了TutorABC的个性化学习路径,通过推荐针对性的学习资源,帮助学员提升学习频率和效率。其中,“针对性”来自教师对学员上课中体现的知识薄弱点的真实反馈,而推荐的学习资源目前来自对TutorABC大会堂、云讲堂、公开课等海量标准化课程内容的智能筛选,这些课程对知识点的讲解往往非常透彻,适合学员自学。

“‘知识点’强化了DCGS系统在复习阶段的应用。来自老师的反馈配合DCGS动态课程系统推荐,不仅真实,而且精准可靠,系统也能迅速从海量学习资源中筛选并推荐最合适的内容”,赖荣明表示,“知识点”功能的上线,让TutorABC平台积累的优质课程资源得到充分运用。

据悉,“知识点”功能将在10月下旬全面上线,让学员在真人外教课程以外,自主自助地查漏补缺并获取相关学习资源。以“知识点”为核心搭建的自学体系将帮助学员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习频率,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更好的学习系统和网络支撑

本次升级,TutorABC还带来了更好的在线学习系统TutorMeet+,连接起全球的教学网络,打造更稳定可靠的系统,保障更好的学习体验。

TutorABC三大更新,斥巨资升级个性化教学系统

iTutorGroup全球网络布局图

目前,TutorABC所属的iTutorGroup集团已经建立起覆盖全球的网络架构,每年承载着超过3000万堂课程的运行,课程平均延时达到百毫秒级别,处于业界领先水平。配合iTutorGroup云监控中心的全天24小时监测,TutorABC的客服反应及处理速度达到以秒计算,整个平台的全球网络业务承载能力和突发应对能力领先于整个行业。

TutorMeet+在基础技术上引入了由Google发起,目前已被Apple、微软等巨头广泛应用的WebRTC技术,拥有更强的数据传输能力和对多终端、多操作系统的支持,以及无需Flash插件即可直接使用、自动回音抑制等特性。

据TutorMeet+项目负责人介绍,TutorMeet+带来了两大突破,一是提升了数据传输能力,即使数据丢包率高达20%,学员端依然能够保证足够的学习体验;其二是高可靠性,TutorMeet+支持自动故障转移和服务恢复,且配有全链路监控,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学员在上课界面也可一键呼叫IT协助,确保不间断的上课体验。

基于Docker的容器云技术的TutorMeet+,除了可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在线教室,还可以实现自动运维和更精细的资源管理,服务于DCGS系统对上课数据采集的过程,大幅提升采集和分析效率。而教学互动必备的教材助手、白板画笔、文件传输等功能都属基础配置,AI技术的应用加持则让TutorMeet+在DCGS系统中扮演的角色越发重要——通过增加对老师上课时的面部识别以及学生上课语音识别分析的接口,系统所收集的海量数据进一步反馈到DCGS系统,辅助老师、教材的调整,进一步提升了课程品质和个性化学习效果。

对于学员来说,DCGS 2019意味着在TutorABC平台学习体验的全面升级,在提升学习稳定性、可靠性的基础上,帮助学员更快捷地获得最适合自己的教材和老师;同时,真人外教老师教学、同伴互动学习以及最新的针对性复习则帮助学员形成一套更完善的个性化学习路径,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