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中科华标科技创新引领未来

资讯 TOM    2018-10-30 11:57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中科华标科技创新引领未来

中科华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计算机技术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公司具备成熟完善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在计算机技术开发应用领域有着充足的人才储备和技术研发能力。

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数据计算与管理等相关业务,同时在AI技术、机器人软硬件研发、机器学习、人脸面部识别、OCR识别和数据对比认证等方面提供产品应用和技术支持。目前在人证识别对比、智能会议签到领域已推出成熟可靠产品,在众多会议场景中得到成功应用。

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2018年,中科华标科技有限公司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批成立。公司立足长三角,独享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和人才优势,有着前沿、高端的国际创新视野和先进技术研发能力。中科华标是计算机技术领域的佼佼者,公司始终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投入大量研发资金,招揽计算机专业技术人才,持续不断地在计算机实用技术领域开疆拓地。公司以技术研发、创新科技、产品研发、技术扶持和产业服务为己任,积极投身科技改变未来,技术创造无限价值的事业当中。在行业发展和价值转换中,中科华标用最科学的方法,通过技术和服务,把科研成果转化成有效的经济成果,帮助相关行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真正实现经济效益大提升,社会效益大提升。

发展共赢,价值再现

“一带一路”战略承载着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发展梦想,而创新和技术赋予了他们更多跨越和提升的内涵,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经济带,也正面临产业升级,经济转型的实际需求。中科华标立足上海,扎根长三角,并依托自身优势,凭借强大雄厚的实力,全身心地投入到“一带一路”建设和服务当中,为不同层次,不同需求,不同产业提供技术扶持,打开筑梦空间。在区域经济一体化的新时代,中科华标积极与“一带一路”以及全球相关企业谋求合作,共同开启发展、创新、共赢的机遇之窗,深度挖掘内在发展潜力,全面实现技术新提升,价值再创造。

凝心聚力,行业先锋

中科华标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和产品服务上,坚持创新,高效,坚持技术、服务和管理相统一的理念,为行业树立了学习标杆。技术创新的最终目的是服务客户,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需求,中科华标从客户角度出发,全面开发融合机制,实现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相融合,产品服务与行业发展相融合,解决客户的最终需求,帮助客户在技术上实现革新突破,在服务上实现简洁务实,在管理上实现规范高效。同时公司在创新发展中,坚持多样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把有价值的技术创新手段,投入到研发和服务当中,为行业良性发展提供独到和有效的解决方案。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中科华标科技创新引领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