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果园连续三届摘得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大奖

资讯 TOM    2018-10-30 12:17

近日,第七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举办,大会发布了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中国连锁品牌成长潜力50强等多个奖项的专家榜单。百果园、华为、小米、海底捞等知名企业一同入榜,且百果园同时拿下了“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中国连锁品牌成长潜力50强”、“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等三大奖项。

百果园连续三届摘得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大奖

近年来,中国零售商业正处在向智慧零售新时代跨越升级的关键窗口期,智慧零售不仅是零售的发展趋势,更是整个产业生态的进化方向。本届大会正是以“智慧品牌,现在决定未来”为主题,深度剖析零售与消费品品牌发展实力与数字化信息化建设趋势。

据了解,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七届,邀请近400位行业代表性企业家、专家,在业内具有较大的行业影响力和权威性。百果园自2016年开始,已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企业,公司在打造品牌质量和影响力方面备受行业认可,成为品牌连锁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

严把质量关!打造安全高质的水果产品

百果园自2001年成立后,至今已经是在全国60多个城市,拥有3000多家门店的水果连锁企业,在十多年的发展中,百果园以打造“好吃又安全”的水果为目标,深入水果上游种植、采购供应链,打通水果上游种植端和下游市场,推动果品市场化、标准化生产,从源头把控,确保水果品质。

百果园确立了“渠道+内容”两架马车并驾齐驱的战略,积极扩展优质水果来源,整合渠道,百果园与优果联合作,在水果种植端深耕布局,帮助果农提高种植技术,通过建立标准+技术指导的方式,帮助种植商和果农进行生产。目前,百果园已在全球有230多个水果自采基地,可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高品质的产品。

线上线下一体化建立会员体系精准服务用户

作为品牌连锁企业,百果园顺应发展趋势,开始进行新零售及智慧零售模式探索。2016年百果园正式进军新零售,在仅两年时间里,百果园的线上单月销售额已突破2.5亿元,且实现了规模化盈利,已成为水果新零售领域的先行者。

在向智慧零售的探索中,百果园基于自身线下连锁门店优势,打通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数据体系,通过线下指导线上进行品控、价格设置等,同时,通过线上用户消费数据,反哺线下,形成线上线下双向赋能体系,将商业经营的各个环节数据化,以数据化驱动业务发展。

在线上,百果园还探索了自营App+小程序+三方平台等渠道,通过时间、空间、场景多维度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2018年百果园首次把小程序提到“第一优先级”,目前,小程序用户已经突破1000万,日订单峰值已经超5万量级。此外,百果园还建立了会员体系,把会员的标签、权益层级、忠诚度更好地锁定在整个零售体系里面来。建立了自身独特的零售模式。

百果园良枝苹果、不失李、猕宗上线!深度布局品牌建设之路

百果园在寻求自身产品的突破时,还注重打造多品类果品品牌。2015年百果园建立了全球第一个水果果品标准体系,以“四度一味一安全”六大维度成功破解水果的好吃密码。在果品品牌方面,百果园根据市场,布局上游,成功打造出良枝苹果、不失李李子、猕宗猕猴桃等优质的水果品牌,成为市场上的畅销品,以果品品牌化推向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商品体验。

在国内,水果零售企业的转型发展绝非易事,企业的新零售的探索不仅是单体的突破,而是整个生态链的进化,百果园通过上下游的联动,线上线下的赋能,探索了一条独特的发展模式,为行业企业提供了经验借鉴,推动行业的更快更好地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