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一造星,少儿型秀晋级赛火力全开

资讯 TOM    2018-10-30 14:00

在国内综艺市场上,家长们看过太多明星养娃的成功案例。嗯哼、Jasper、饺子、Kimi……每一个明星萌娃似乎都是小可爱转世。但是,大多数素人家庭往往很难给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锻炼的平台。近日,专注服务中国母婴群体,关注孩子成长,了解孩子成长规律的苏宁红孩子举办了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为8万多名少儿选手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苏宁双十一造星,少儿型秀晋级赛火力全开

从熊孩子到冠军梦,作为世界小姐同系列的顶级少儿赛事,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海选赛已经落幕。武汉赛区因为紧张忘词而哭泣的小选手,在评委的安慰下重拾信心,顺利完成了人生第一次舞台。成都赛区因害羞不敢上台的小女孩,在妈妈的陪伴下走完了一场T台秀。杭州一位年仅6岁的小男孩却一直在角落里默默的准备表演,只为让更多人可以听到属于他的歌声。他们虽然没有舞台经验,但是却能克服紧张和不安却,敢于跨出自己的舒适圈,不断成长。

苏宁双十一造星,少儿型秀晋级赛火力全开

“当孩子站在舞台上表演,聚光灯照射下来,我觉得当时为他/她报名参赛是正确的选择!”这几乎是家长们的一致观点。型秀大赛评委表示:通过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可以发现,很多孩子还是缺乏舞台经验。他们不安、紧张,但是却敢于站上舞台,尤其是一些才艺优秀却很害羞的小选手们,在这个舞台一定能够获得成长,大放异彩。

苏宁双十一造星,少儿型秀晋级赛火力全开

11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290名优秀小选手们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7大晋级赛区同台竞技,争夺140个总决赛的名额。即日起至11月15日,登陆苏宁易购APP端,进入母婴频道,为喜爱的选手投票,助力他们晋级总决赛,获得与国际赛区优秀选手一较高下的机会。此外,获得冠军的小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获得苏宁红孩子万元成长基金,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以及携手新晋世界小姐在三亚拍摄写真集和参演《华夏小精灵》等众多福利。

据悉,双十一期间,每个苏宁红孩子会员都有1次投票机会,购买super会员将额外获得10次投票机会,票数将直接影响选手们能否直接晋级总决赛。此外,作为苏宁易购旗下的一站式母婴购物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还将在在万圣节当天,试水高端会员服务,会员将享受免费理发、淘气堡游乐设施免费玩等私密服务以及预存1000得2000等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