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熊电器双十一“翻”牌送豪礼,萌家电钜惠来袭

资讯 TOM    2018-10-30 15:52

即将进入2018年年末,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典已经拉开序幕。面对各路电商摆下的PK擂台,小熊电器在今年放出熊惠三大招,0元翻牌抽大奖、1元抢大额优惠券、萌送1000台小家电三大玩法,惊喜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只为萌倒你。还有多款萌家电推出诸多优惠,惊喜再升级,满满的优惠只为萌倒你。

小熊电器双十一“翻”牌送豪礼,萌家电钜惠来袭

0元翻牌抽大奖,预定优惠送不停

10月27日至11月11日,参与“萌招翻牌抽大奖”互动活动,收藏你心仪的萌家电,加入抽奖的行列,就有机会0.01元把小熊加湿器、豪华萌马礼盒带回家,还能赢取店铺优惠券哦。

小熊电器双十一“翻”牌送豪礼,萌家电钜惠来袭

与此同时,小熊还特意推出七款爆款萌家电,送出巨额优惠。比起双十一其他品牌眼花缭乱的促销额度,小伙伴们无需闷头细算,小熊已经帮大家列好公式,你只需一键预定就能抱回超值的萌家电,是不是满满的都是心动,赶紧拿起手机参与,钜惠抢先享。

小熊电器双十一“翻”牌送豪礼,萌家电钜惠来袭

1元抢大额神券,开启秒杀专场

在此次双十一优惠热潮中,小熊电器还准备了神劵整点秒杀专场,为广大熊粉送来更多的优惠。在11月1日至11月10日,每天2轮整点(12点和18点)1元秒杀大额神券。每轮的神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秒完即止,各位小伙伴记得调好闹钟,准时参与哦。

1000台萌家电,双十一豪礼相送

更重要的是,除了以上的优惠惊喜,在双十一当天,贴心的小熊电器更是准备了1000台萌家电作为大礼送给熊粉,总价值30万元。话不多说,先到先得,后到的就是别人的了!

看了这么多惊喜促销是不是难掩激动的心情呢?所以,赶快打开你的手机淘宝,参与互动,把你喜欢的萌家电添加到购物车里,为双十一做好准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