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预热双十一,万圣节淘气堡免费玩

资讯 TOM    2018-10-30 15:16

随着糖果、南瓜灯、“鬼怪服”这些元素进入中国,“不给糖就捣蛋”的万圣节氛围变得越来越浓厚。为了让萌娃和玩心不减的年轻爸妈度过一个好玩有趣的万圣节,苏宁红孩子将在10月31日举办高端会员答谢活动,升级会员服务、发力双十一。

苏宁红孩子预热双十一,万圣节淘气堡免费玩

据悉,此次万圣节高端会员答谢会需凭特权证进店,消费者可获赠万圣节儿童套装,即帽子+披风+手杖或者南瓜衣+南瓜帽二选一。活动期间,所有凭特权证进店的用户还将享受预存200得400、预存500得1000、预存1000得2000;满699元减100元(限车床椅类商品)等优惠。此外,苏宁红孩子还为宝宝们准备了超值好礼。诺优能3段幼儿配方奶粉,整箱仅售870元;惠氏启赋3段幼儿配方奶粉,买5赠1;奥迪双钻超级飞侠场景系列国际机场闯关大冒险玩具仅售239元,还有巴布豆/蓝精灵爆款羽绒服低至2.5折。

苏宁红孩子预热双十一,万圣节淘气堡免费玩

除了超值特惠外,苏宁红孩子还在服务方面优化升级会员消费体验。据悉,苏宁红孩子根据用户不同需求,精准匹配用户服务,为孕妈人群提供母乳喂养指导、婴幼儿抚触、婴儿洗澡、脐带护理、主被动操等服务。针对高端会员,苏宁红孩子还特设了免费送货、免费停车、免费理发、免费享受冷餐茶歇、安全座椅免费租赁、云钻兑换实物礼品或折扣券等十大会员专享服务,在所有配置红孩子乐园的门店,高端会员均可享受当日免费体验淘气堡一次,真正让会员享受到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感受私人化的购物体验。

苏宁红孩子预热双十一,万圣节淘气堡免费玩

苏宁红孩子工作人员表示:自2017年7月以来,我们已经连续举办了五次高端会员答谢会,为超百万名会员提供专享的特色活动和服务。随着线下门店全国布局的拓展,此次万圣节高端会员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112家门店同步展开,活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为了预热双十一,锁定会员用户,苏宁红孩子通过万圣节高端会员活动,为目标用户提供了连续性、多举措的会员营销服务以及实惠优质的母婴好货,打造了一个全方位、高品质的母婴服务生活体系。这个万圣节,宝爸宝妈们快来苏宁红孩子,感受不一样的消费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