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错峰出行正当时 境外中文包车游颠覆传统“走马观花”旅行模式

资讯 TOM    2018-10-19 12:18

告别人山人海的国庆黄金周,今年法定节假日余额已经清零,旅游市场也随之进入了“换季期”,机票、酒店价格均回落甚至呈现探底之势,“后黄金周”随之兴起。专家表示,人少、景美、价格低的错峰旅游季将受到“年假族”、“银发族”青睐,预计本轮错峰出游将一直延续至12月中旬前。

后黄金周“银发族”、“年假族”成错峰游主力军

上海直飞曼谷,机票13元起,曼谷市区包车玩一天,普吉岛环岛包车玩一天,此外,旅途中还有马杀鸡、当地下午茶、海鲜自助餐……近日,上海市民吴阿姨与老伴通过皇包车旅行的境外中文包车服务完成了一次泰国5日错峰出游,人均消费不到3000元。既躲开人潮,又赶上尾单特价,两个人都感觉到旅游的性价比很高。“在海边拍照,背景上没有人山人海的陌生人,朋友圈里好多人都问我们,这么美的地方是哪里。”

确实,人少、景美、特价不断的“后黄金周”旅游市场,是错峰旅游的最佳时期,对于旅行者而言,有着天然的吸引力。

错峰出行正当时 境外中文包车游颠覆传统“走马观花”旅行模式

记者走访旅游市场了解到,10月中下旬,境外旅游产品降价区间在10%—30%之间,加上网上的大规模淡季促销,有些热门线路价格近乎腰斩。以普吉岛为例,其降幅超过了40%,10月最低价格不超过2000元。

从出游预订客群分布来看,十一过后,闲暇时间较为充裕的“银发族”和“年假族”是出游主力军。相关数据显示,10月中下旬以来,60岁及以上老年人出行者订单量相较去年同期增长50%左右,20-35岁出行者订单量则较去年增长30%左右。

伴随重阳节的出游热潮,越来越多的“银发族”约上老友,一起遍插茱萸、登高赏秋;而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80后、90后而言,考虑到更舒适的出游环境以及更实惠的旅游产品价格,选择利用年假带薪出游的亦不在少数。

颠覆传统“走马观花”,境外中文包车游深受青睐

对于错峰出行的种种表象,业界专家分析,“随着出境游热度持续攀升,一方面出境游客人员构成发生变化,年轻队伍异军突起,形成一种新的格局;一方面游客旅游需求愈发碎片化,游客不再只注重价格,而是价格背后的品质与价值”。

错峰出行正当时 境外中文包车游颠覆传统“走马观花”旅行模式

针对这些变化,选择一种合适的旅游方式成为“银发族”及“年假族”拥有良好旅游体验的前提。由于年龄原因,“银发族”更适合且更偏好人少清净的“慢旅游”;而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80、90后而言,个性化、深度化的旅行更受青睐。基于此,致力于境外中文包车游服务的皇包车旅行,兼顾了“年假族”、“银发族”等不同类型、不同年龄段的旅游需求,为其提供了一种区别于传统“走马观花”的旅行方式。

“行程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随时调整,想在有趣的地方多待会儿就跟司导沟通一下,走累了就暂时把后面的项目取消掉先休息。子女不能陪同,那就全权托付司导,全程中文,没有任沟通何障碍。司导还提前了解了我跟老伴的饮食习惯和之前的病史,一路非常尽心尽力地照顾。”刚从泰国回来的吴阿姨这样描述。

对于目前的消费主力80、90后来说,他们对市场的个性化导向越来越明显,境外中文包车游正好可以满足年轻人对于个性化、深度化的追求,同时还能兼顾其由于工作繁忙无法做攻略的“懒人出行”心愿。一方面,游客可以通过与中文司导的前期沟通,解决出游的前期攻略、线路策划等难题;另一方面,当地生活经验丰富的中文司导提供的“全能管家式服务”,包揽翻译、导游、司机甚至摄影师等多重身份,也让深入当地、体验真正当地人的生活成为可能,尽享愉悦时光。此外,严格的司导审核与培养体系也成为坚实的服务保障。

以“境外中文包车游”为切入点,针对出境游的复杂市场做出调整和优化,构建资源平台,真正将出境游服务做到“高品质”,是皇包车旅行的成功之处。随着消费升级带动旅游市场的不断发展,诸如皇包车旅行这样可以顺势而生的品牌,将越来越受到有细分需求的游客青睐,而个性化、多元化也将成为更多出境游品牌所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