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合全方位专业护理 让城市家居生活更美好

资讯 TOM    2018-10-19 12:21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直是人们亘古不变的愿景。

嘉合全方位专业护理 让城市家居生活更美好

根据网络调查“你最关注美好生活的哪个方面?”其中“家居”是大家最关注的,而且在《2018年家居消费升级关注度指数》显示,家居消费逐年增长,家居消费观也从“置家”升级为“质家”,人们开始更加重视和追求品质环保的家居生活。

可随着都市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现代人根本无暇清扫生活环境,更无暇关注家居产品所产生的污染问题,尤其是家居软装和生活环境中甲醛超标问题日益严重。甲醛的危害性众所周知,而人的一生大约有70%~90%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生命健康都不能完全保障,又如何畅谈美好生活呢!

嘉合全方位专业护理 让城市家居生活更美好

从现在起,把创造美好生活交给杭州嘉合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合),大家只要享受美好生活。嘉合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家居软装洗护、空气净化为一体的全新家居护理服务,并且拥有互联网O2O、新零售基因的公司,于2013年正式组建专业清洁团队,引进国外先进清洁工艺,采用水过滤循环原理和活性剂物理去污工艺达到深度去污效果,对清洗材质及污渍分类定向清洗,并且聘用通过严苛的国际专家和行业专家双重培训出来的家居护理师,以深耕家居行业和环境治理行业的丰富经验,认真深研现代人的家居生活需求,带着“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美好愿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家居软装护理和甲醛治理服务方案,真正做到让每一个人享受健康、干净的美好生活。

嘉合全方位专业护理 让城市家居生活更美好

传统家居清洁护理行业只停留在固定服务点进行服务,而嘉合借助于互联网时代优势,运用移动式清洗服务车、管家式家居护理师服务、国际专业清洁技术,及进口环保清洗剂、原装进口的抽喷一体机,为客户提供“吸尘—喷洒—清洗—烘干”一站式上门免拆清洁护理服务,让客户省下宝贵时间与精力,更好地去享受生活。

嘉合全方位专业护理 让城市家居生活更美好

嘉合在甲醛治理方面,已有十余载专业经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研发生产空气净化系列产品,进行有效持久除去甲醛,而且还提供室内空气污染检测、评估、治理方案、回访及在质保期内提供免费检测等一系列服务,致力为每一个客户创造健康安全的美好家居生活。目前,嘉合已已与绿城物业、万科物业、阿里巴巴、吉利总部、雷迪森庄园等名企建立长期稳定的服务合作关系,足以可见嘉合实力担当!

嘉合全方位专业护理 让城市家居生活更美好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嘉合本着诚信、便捷、专业、健康的企业精神,以客户健康安全为出发点,于细微之处做好服务及售后保障,让客户尽情享受全程的安心放心省心,为城市美好家居生活奉上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